烤司院碳烤吐司專賣

07:00 ~ 13:00

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16號

(02) 2563-8360

禮拜日公休; 請先付款

一點就打烊了所以趕過來時已經是最後一組客人

內用環境還蠻方便的還有單人座位的熊熊對座

紅茶牛乳

$45

花生起士蛋 (福源花生醬+起士+特選紅心蛋)

$55

外層乾爽軟口好咬這樣的基底很難不好吃

不過福源花生醬本身很濃稠而使得口感很乾黏就看個人喜好了

失控起士肉蛋 (厚切豬排+特選紅心蛋+2片起司)

$75

這起司跟蛋黃流成這樣真的是蠻失控的

豬排還跑到外面來了

---

中山區附近有家名字很可愛的碳烤土司專賣店,想嚐鮮一陣子了,不過他們家只開早上到正午時段而已,這天突然很想吃點簡單的食物所以趕了班公車就來造訪,幸好順利抵達成為最後一組客人,後面比較晚的客人們就只剩飲料可以買了。

 

他們家的吐司算是水準的品項,外層乾爽綿軟又帶些微勁道,這樣烘烤過後接受度很高,搭配紅心蛋特別濃郁的蛋黃尤其合適,混著起士淡淡的奶鹹就很不錯。而失控起士肉蛋從畫面感來看確實很滿足,蛋黃跟起士流了一片讓吐司吸附著是蠻失控的,配上醃過的豬里肌口味蠻搭的,是大眾很能接受的口味蠻推薦的。

相較下加了福源花生醬的品項個人就覺得還好,主要是花生醬相當濃郁,香氣是毫無疑問地佔有沒錯,但口感實在太過乾黏,使得吐司巴在上顎有點不便,需要搭配大量的飲料佐食才好些,很喜歡花生醬的朋友再點用即可,或是選擇花生醬肉蛋可能會好一點。

飲料其實還蠻大杯的,本來看那燈泡造型只是有意思的噱頭,哪知道其實還裝了不少,一杯飲料配上兩份吐司還有剩,而吃這種起士蛋吐司的餐點最適合配鮮奶茶了,因此在這推薦點失控起士肉蛋配紅茶牛乳。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