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順排骨

營業時間不清楚

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80巷12號

(02) 2388-3335

請先付款

老實說朋友們都將阿順排骨以這最為出名的小雞飯來代稱

便當價格可以接受且副菜還可以選四種相當划算

小雞飯

$75

所謂小雞就是把雞胸肉切成小塊後裹粉酥炸到類似香雞排那樣

不過他們家也是有很多種主菜

招牌飯

$90

也就是炸排骨與小雞飯雙拼的便當

魯雞腿飯

$85

---

城中市場專賣餐飲水果的那區當中,有間相當出名的便當簡餐選擇,每次中午經過都發現大排長龍的上班族,網路上跟朋友之間幾乎都叫他小雞飯作代稱,也是他們家最出名的品項,不過其實他們家的店名叫做阿順排骨,不僅便當價位相當實惠且百元有找,份量來說也是十足十,連副菜都可以選四種,除了油了點以外幾乎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這裡最出名的自然是小雞飯,不過這名字大概真沒幾個人看得懂,本身是將雞胸肉切成小塊後拿去裹粉油炸,作法倒跟十年多前流行的香雞排那般相似,這種雞塊保留肉的紋理纖維更能留住肉汁跟咬感,醬醃過後酥炸對於台灣人來說是再熟悉不過,作成便當自然很吃香,相當推薦。

而胃口大一點或嗜肉的朋友不妨嚐嚐招牌飯,招牌飯就是炸排骨加上小雞飯的雙拼組合,排骨還算有肉汁且醬香開胃,想吃得豪華點不妨點這品試試,而滷雞腿的話就口味相對一般般,或許該說以這個價位有完整的雞腿也可以了,但還是推薦小雞飯就是了。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