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逢甲按摩雞排

17:30 ~ 23:00

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75-2號

0921-497-279

禮拜二公休; 請先付款

排隊很長的逢甲炭烤按摩雞排

炭烤按摩雞排

$70

份量不小且雞排是帶皮去骨腿肉撒上一點辣椒粉確實蠻好吃多汁的

不過一旁的沙拉感覺就有點多餘且口味較重還不如藉由醃蘿蔔的酸甜去膩並且補足水分

回停車的路上還有另一間蠻出名的雞排

小寶泡菜醬料雞排

16:00 ~ 01:00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5巷3號

0936-953-119

禮拜一四公休

賣雞排還有賣蘿蔔糕跟米血糕真的有點微妙地可愛

酒香泡菜醬料雞排

$75

炸好的雞胸肉仍然帶有肉汁配上泡菜的酸甜水份是絕配

趁熱把高粱酒淋上去的香氣會更蒸騰開胃

胸肉也因為多汁而纖維不感柴澀

附上我很欣賞的一段文字

---

這天看劇前順路經過逢甲夜市,那就來找點小吃試試吧,逢甲夜市也是許多新型態小吃的發源地,或許能帶來更多靈感。這天因為只有隻身一人所以吃不了太多,反倒是路上經過的兩家雞排排隊特別多人,那就來嚐鮮看看吧。

炭烤按摩雞排其實雞排本身算是好吃的,完全不裹粉的帶皮去骨雞腿排去燒烤,醃料夠味且不會過分掩蓋肉汁原鮮,肉雞的軟彈也有廣泛的牙口接受度,撒上一點辣椒粉就很開胃了,價格在逢甲也中規中矩。缺點在於旁邊的沙拉,過甜而霸道的茄醬美乃滋不僅不夠爽口,還有一股廉價感的味蕾感受,感覺換成像韓式醃蘿蔔那種酸甜去膩並補足水份的醃菜會更好。

小寶按摩雞排炸得恰到好處,雖然是雞胸肉但麵衣完整緊鎖肉汁,多汁的肉質纖維就不顯柴澀,泡菜也酸甜得恰恰到位,這樣的搭配本就不會太差,若跟本人一樣是點酒香會多附上一袋高粱酒,趁剛起鍋淋上去香氣會更蒸騰開胃,簡單就很好吃的台式經典。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