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斗伯冷凍芋

14:30 ~ 01:00

台中市中區成功路356號

(04) 2221-8061

就在興民街跟成功路交口的騎樓下有這間人潮不少的阿斗伯冷凍芋

而且不少客人們都是機車騎過來不下車買了就走跟得來速一樣(?)

冷凍芋

$40

---

天氣太好的下午總難免熱得些許煩躁,而這時來一碗冰冰涼涼的甜湯是再好不過,一般較好入手的多半就是冰豆花,再來大概就是仙草或愛玉了吧,而個人另外也蠻喜歡冷凍芋的,尤其是這興民街跟成功路交口的阿斗伯冷凍芋,上次吃過後就滿意到一直記在心裡,這次就稍微騎車繞過來這再次回味。

阿斗伯冷凍芋位於騎樓下的位置,人一直都還蠻多的,尤其是很多機車騎士都是騎車經過,也不用下車直接打包了就走,搞得像得來速(?)一樣有點有趣,不過這樣看來生意比看到的還要好啊。

他們家冷凍芋的冰湯還算是清湯,不會讓芋泥爛化在糖水裡而依舊保持爽口,且阿斗伯在處理芋頭確實是功力深厚,時間要是不夠就會過硬也不入甜,煮得太過了又會軟爛得毫無口感,這裡的芋頭依舊保有黏性與綿密,一口咬下就像在吃芋粿那般Q彈也無纖維感,香氣也實屬上品很難罷休,推薦在附近繞一下包了走也很值得的下午茶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0 冷凍芋 台中市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