吽Home燒肉 Grill&Bar 市民店

17:00 ~ 01:00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76號

(02) 8771-9765

服務費10%; 可刷卡

跨年場剛好這裡有現場的位子

坐吧檯區剛好也有專人幫忙燒烤的桌邊服務

Kirin Draft Beer - 一番搾生啤酒

$140

韓式泡菜

$50

松阪豬拼盤

$220

交給專業的來而自己只要當大爺等吃就好的概念

松阪豬的CP值還蠻高的很可以點

韓式包肉生菜

$60

以韓式吃法包著吃或單吃都很不錯

綜合時蔬

$120

連蔬菜也很會烤是蠻厲害的

限量和牛拼盤

$1080

這和牛板腱的油花算豐富的

咬口鮮明卻依舊好咬的和牛角切

油脂更多所以用包菜跟泡菜搭著吃也很不錯

牛橫膈膜也是特別甜

烤得五分熟且肉質柔嫩又甜很適合搭配蔥花

厚切鹽蔥牛舌

$360

這個燒烤的肉質與火候掌握很值得點呀

看到別人桌上點了以為是水果酒哪知道是菜

水果壺漬牛肋條

$220

CP值還蠻高的而且頗有話題性

而且連同水果一起烘烤炒製


---

這次跨年本來要去煮個火鍋,結果因為一些意外的插曲,只能各自陸續會合,在集合之前還有一些空檔,就想找間燒肉店好好品嚐,查了評價後挑到這間吽Home燒肉,蠻幸運地吧台剛好有位子,這就來造訪過過癮。在吽用餐跟許多高階燒肉店一樣,有專人幫忙燒烤的桌邊服務,不僅可以欣賞也能避免客人誤了燒烤敏感的時機點,也才能確保出餐的品質穩定啊。

這次點的品項基本上全部無雷,燒烤的技術與火候控制都很到位,會先推薦幾款CP值很高的品項。首先最滿意又滿足的就是厚切牛舌,脆彈有勁又軟口不韌,甜度搭配蔥花更加鮮明,四片雖然要360但比坊間要好得多。在來是水果壺漬牛肋條,一般壺漬牛肋條是運用蔬菜與蒜頭的甜度作醃料,這邊透過紅酒跟水果的甜度呈現不一樣的風味,燒烤時還加入水果一同拌炒而不是花招而已,肋條的脂肪豐厚咬勁絕佳,拿來用包菜夾著吃是再好不過,搭配蘋果跟洋蔥也有一體性的解膩效果。

和牛拼盤不愧是肉質最為軟嫩的品項,油脂特別豐厚,尤其是和牛板腱這塊落葉肉特別軟嫩,師傅僅僅燒烤一面後就捲起來呈上,是當天最軟到近乎油化的一品。橫膈膜燒烤到五分熟,這在韓國諧音稱作海鷗肉的部位是特別鮮美,配上蔥花的水感辣甜十足搭配。和牛角切的油脂果然不在話下,軟嫩兼具咬感的品項,預算夠的話確實可以點,不過個人覺得點一份來分食即可,其他肉類其實也很不錯而且可以點更多。

另外像松阪豬是價位不貴的推薦品項,脆彈有製且量也還算夠,而蔬菜其實也蠻會烤的,清甜度跟口感特色都有表達出來,尤其是馬鈴薯、杏鮑菇跟洋蔥都烤得不賴。包菜在這是使用蘿蔓葉,其實在韓國包肉根本不太會用這種,外型實在太難包了也沒什麼去膩效果,不過托著肉一起吃還可以,而且沾肉的蘸料也會多點變化。

吽燒肉的燒烤技術跟進貨的肉質都很不錯,價格又不會到高階燒肉店那般虛貴,且用餐時還有專人燒烤的桌邊服務,是很不錯的選擇。推薦預算夠的話點個和牛品項分食過過癮,剩下就點些平價又可以大口咬的豬肉或牛肋條,另外推薦厚切牛舌。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