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海鮮食堂

18:00 ~ 03:00; 18:00 ~ 04:00 (Fri, Sat)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五段37號

0935-711-312

環境當真不起眼但還算簡單乾淨

川燙白蝦(8尾)

$200

這新鮮度跟價格很可以啊

18天生啤酒

$100

果然還是要點啤酒來配啊

剝皮辣椒雞湯鍋

$400

辣度跟雞湯鮮度的比例剛剛好正好天涼了來一鍋

不過高湯喝酒了喉韻還是有點小辣要看個人口味接受度

烤小花鯧魚

$150

火候到位又肉質油嫩可以點用

清蒸竹蛤

$200

除了竹蛤軟彈鮮甜外湯汁也很適合澆飯

烤大生蠔

$150/粒

當真是大到吃起來會怕的程度

沙茶羊肉

$150

炒高麗菜

$100

烤超大牛奶蛤

$50/粒

---

會得知這間轉角燒烤,是因為朋友跟熟識的劇組們來吃過,他們似乎尤其特愛海鮮類,而這裡雖然環境不起眼,但新鮮度跟價位來說都理想得沒話說,這天夜晚雖然吃了晚餐但還是想來這解解饞啊。

首先以這天的經驗有幾樣菜很值得點,最推薦點清蒸竹蛤,蛤肉軟彈帶勁特別對台灣人胃口,下方的湯汁拿來澆飯或嚐個兩口也十分鮮美,這麼新鮮又這個價而已可以點啊。再來白蝦也是同樣道理,殼肉輕易剝離且肉質脆彈,蝦頭一吸就知道夠新鮮,這個價位在台北就點吧。花鯧也是出乎意料不錯的品項,火候到位且肉汁與水分保留得恰恰好,小條的就夠兩三個人分食,這些都很不錯。

天氣涼的話推薦點一鍋剝皮辣椒雞湯,主要是份量大又口味不錯,加了剝皮辣椒就像瓜仔雞那般多了醬醇韻,只是辣度比甜度更明顯些,對於剛喝完啤酒的朋友來說這一碗入肚特別暖和,不過喝多了還是會小辣,建議不太吃辣的朋友換蛤蠣雞比較好。

而有一些是真的很大又滿足的品項,好比說烤大生蠔就當真大到會怕,用筷子夾起來都很容易裂開,老實說味道濃到有些會怕,牛奶蛤也是類似,這就是真的很有愛的朋友再試就好,個人會偏好點白蝦跟竹蛤。而其他的炒菜類就一般般,跟啤酒一樣就是不貴這樣。整體來說是食材蠻新鮮的又價格合理的所在,半夜經過附近想打個牙祭可以考慮。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