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大山東蒸餃大王

11:30 ~ 20:30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1號

(02) 2541-3195

禮拜日公休

牛蛋湯

$60

蒸餃

$90

算是有汁但皮的部分太容易破了

香菇炸醬麵

$80

---

中山站的福大蒸餃也是台北市的人氣店家了,而且也是日韓觀光客來這的重點之一,其實印象以來就是不差但也不到亮眼,來到這附近辦事時沒了主意就會過來吃個便飯,而這次是剛過了2018元旦恰巧在附近,左右沒事就來這用餐順便留個紀錄。

蒸餃現在漲價到一籠90了,以它的個頭與台北市的物價來說還是可以接受,肉餡也還算是多汁且接受度高,但這蒸餃的皮實在越來越軟,稍微不注意一夾起來就破了,餃子的咬感跑掉了後就不太討喜,也難怪朋友們也漸漸少造訪了,但如果不太看重麵皮口感的朋友還是可以試試的。相較下香菇炸醬麵就表現好些,不論口味或麵條彈性與扒附醬汁都很理想,價位比坊間高個10塊左右但份量也足,配碗牛蛋湯會比蒸餃要好,經過時再考慮即可。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