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排骨

10:00 ~ 21:00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3號

(02) 2371-9739

請先付款

一級排骨躲在西門町巷弄內的地下一樓

還不少上班族跟學生族群來這解決午餐的

皇家奶綠

$70 (點套餐可以抵$70)

一級排骨

$120

以炸排骨的厚度在台北算是非常厚而有誠意的

排骨確實頗有肉汁帶嚼勁且幾乎沒什麼骨頭

搭配當歸味足的蘿蔔高湯

唯獨配菜稍微油了點

烏龍奶茶

$70

無骨蜜酥雞腿

$130

這蜜酥雞腿去骨後還有一定厚度且酥脆多汁也太難得

---

最近同事們常吃的午餐選擇中就有這間一級排骨,主要是排骨當真厚實且炸得不錯,作為午餐來說CP值也頗高,難怪吸引不少上班族跟學生族群前來用餐。一級排骨的店面其實相當隱密,不看地圖的話幾乎找不太到,它隱身在成都路巷弄中的地下室,旁邊還有髮廊跟其他招牌並列著,不留意著看整個會忽略跳過。

店內環境其實還算大,只是感覺空氣不算流通且帶有一點油膩氣味,店員的反應也比較直接或不耐煩,其實以用餐環境來說不是那麼理想,但說實在也不到無禮就是態度強硬了點,畢竟這裡就是吃個午餐,快快飽餐快快走吧。附帶一提他們家的餐點似乎已經是套餐價,套餐會包含一碗湯當歸味的蘿蔔湯,還可以折抵70元的飲料,個人不太喜歡奶綠的香精味,感覺烏龍奶茶比較合胃口些。

要說他們家的排骨確實可以點,排骨肉夠厚所以咬感格外扎實爽快,炸衣油酥醬香外還保有空氣的鬆脆感,整塊幾乎沒什麼骨頭,靠近軟筋的咬感更迷人,這樣120還有搭配飲料確實划算,真要說缺點就是配菜油了點而已吧。

另外無骨蜜酥雞腿也是頗為亮眼,去骨後的雞腿依舊份量十足,豪邁地切作三塊也是厚得很有誠意,切面不斷地冒出雞汁相當誘人,這炸衣跟排骨的鬆脆不同,就比較像緊鎖肉汁的硬脆麵衣,每一口都能過癮地大口吃肉,價格130在台北是稍高但也還可以接受,更何況它的份量與厚度都比坊間出色許多。藏身西門町的實惠店家,環境稍差但排骨與雞腿不會令人失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 排骨 雞腿 簡餐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