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 巴克斯蛋餅 (公館店)

07:00 ~ 21:00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14-1號

0972-003-955

請先付款

東區知名的巴克斯蛋餅在公館開張了

現弄的所以會花點時間而店家建議可以先打電話來預約

經典蛋餅 (高麗菜+培根+起司)+紅茶

$80+$20

份量很足將近是一個便當

餅皮特別有咬勁而裡頭餡料組合起來蠻軟滑好吃的

---

東區的巴克斯蛋餅也在公館展店了,這天正好是週末早上所以看著沒多少人,就買來嚐嚐,蛋餅似乎都是現點現做,等待時間大概就快十分鐘,而店員真的很有禮貌而親切,還不斷提醒可以先打電話來訂,感覺是還不錯的早餐選擇。

這天點的是經典蛋餅,包含了高麗菜、培根跟起司這三樣主食材,說真的份量還真是夠多的了,將近快一個便當的量。先聊聊餅皮,名字雖然是蛋餅,卻既不是坊間常見的市售餅皮或漿軟的古早味蛋餅,而是一層層油香酥脆的抓餅餅皮,口感比坊間得要更扎實韌彈也更加酥脆,牙口不好的朋友千萬別一口一塊,是需要清醒一點時才能吃的口感。

而餡料比想像中更有趣,雖然已經知道有高麗菜、培根與起司,但除了培根以外幾乎都跟蛋液與粉絲融合在一起,所以內裡餡料的口感是一體地軟嫩滑口,吃不出菜餡的骨脆但有著舒服的甜,反倒是培根是另外的相對突兀,覺得可以省下20塊吃高麗菜起司蛋餅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0 早點 蛋餅 蔥抓餅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