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小吃 - Cantonese Delights

08:30 ~ 15:00

531A Upper Cross Street, #02-03 Hong Lim Market & Food Centre, Singapore 051531

9105 1904

禮拜一二公休

同樣為Hong Lim Food Centre(芳林巴剎與熟食中心)中極富人潮的檔口

這天最熱門的叻沙跟釀豆腐都賣完了

價位也是屬於實惠型的難怪一堆家庭客來用餐

雲吞麵

$3.50

雖說是雲吞麵但其實是叉燒撈麵加上餛飩湯

叉燒真的是軟嫩且醬香厚醇

反倒是雲吞除了包荸薺外真的一般般

---

Hong Lim Food Centre芳林巴剎熟食中心中有幾間人潮不少的檔口,整個Food Court也沒幾間在排隊,而這三四間只要排起隊都是長長的人龍,這間廣東小吃是讓個人覺得有意思的,他把幾項熟悉的廣式小吃作成麵食,還混入了南洋的風格在裡頭,像雲吞麵、鳳爪麵、炸雞扒麵、叻沙釀豆腐等等,相當有意思。

而這天在排隊的同時,老闆就從窗口往外大喊告知叻沙跟釀豆腐都賣完了,然而人潮絲毫沒有減少,這天選的是招牌第一樣的雲吞麵,不過一旁排隊的人們倒是點咖哩炸雞扒麵居多就是了。

雲吞麵其實是叉燒撈麵加上餛飩湯,餛飩湯其實反倒不是重點,除了湯有薑味且肉餡帶有一點荸薺外,沒什麼太突出的特色。反倒是叉燒的質地算是軟嫩,醬醇味算重也沒有台灣那麼地甜,撈麵份量也算足夠肯定能吃飽,這樣只要三塊半新幣相當實惠。簡單說是實惠但還不到很亮眼的特色,或許點咖哩炸雞扒麵或叻沙的表現會好得多吧。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