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峇魯起骨海南雞飯 - Tiong Bahru Hainanese Boneless Chicken Rice (Smith St. 店)

10:30 ~ 23:00

56 Smith Street, Singapore 058961

6323 0191

請先付款

感覺也是實惠型的雞飯選擇

賣了不少炒菜類不過這次是來吃雞飯試試口味而已

湯可以自己去盛而確實還蠻好喝的

海南雞飯 (小)

$3.00

比起其他間名店來說肉質較鬆散但也相對軟口

醬料就自己調

其實單吃還蠻好吃的算是想嚐鮮的朋友可考慮的選擇

---

這次因為圖方便就住在牛車水附近,每次經過這間中峇魯起骨海南雞飯都不少人,一直對他感到有些好奇,其實以台灣人較常知道的幾間較少有他,而他又開在這種觀光重地實在令人擔心,只是轉念一想,一份小的雞飯也才3塊錢不算太貴,下午經過時恰巧沒什麼人,姑且就來當下午茶試試吧。

以雞飯來說他比坊間的選擇要鬆散,雞胸肉的肉質纖維存在感較強,但雞汁跟整體風味確實沒話說,是好吃且接受度高的雞飯,尤其雞皮軟滑油香,油飯也中規中矩搭起來還不錯,小份的就像輕食一樣剛剛好,經過時可以試試,或是懶得排隊或特地造訪幾間名店的話可以考慮。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