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d KLCC : Capsule Hotel KL

VORTEX KLCC, 12 Jalan Sultan Ismail, Kuala Lumpur

03-2715 2413

寬敞又保有個人空間的膠囊旅館

這次待在吉隆坡只有短短幾天,加上隻身一人又大多都在外頭,只要一個能讓我回來時好好放鬆休息的空間即可,什麼太好的View不太需要,但乾淨跟寬敞一定要,尤其在吉隆坡這裡性價比高的地方,自然不能太差。這次挑到的The Bed KLCC價格很是理想,那幾天的價格是一天晚上大約台幣六百出頭,房位真的寬敞舒適,整個公用空間也很明亮乾淨,位置在市中心而離公共交通來說不會太遠,算是背包客蠻不錯的選擇,不過KL的交通向來比較亂,真要造訪這裡的話還是靠Grab或計程車會比較方便許多。

地鐵站搭到MRL的Bukit Nanas站再走個三分鐘路就到了

說真的從外觀上很難認那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這間7-11的後面

房間的樓高算是挑高過且只分成上下兩層,比起許多地方的青年旅館或膠囊旅館一般樓高或分三層好太多了,床位有分正面進床位或側面進的,側面進的比較舒適所以價格較高一些,但大抵上對台灣人來說都還是很划算。床位很寬敞且相當明亮,以空間來說相當足夠,放不少東西也不會覺得擁擠,而當然還有萬國充電插座、置物平台、晾衣桿跟衣架,床鋪底下也有大型行李箱的置物空間,整體來說相當舒適,頂多就兩個稍稍的小不便之處,一是床頭那一側沒有插座,現代人手機使用習慣其實會希望在床頭,再來是紗幕本身固然透氣通風,但晚上一開燈其實幾乎跟沒Cover沒兩樣,在裡面做什麼大家都看得到,很有忌諱的朋友最好換別間好些。

房間內不能穿外出鞋跟吸菸飲食

The Bed KLCC Capsule Hotel KL #juujon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不僅空間有挑高且只拆成上下兩鋪所以相當舒適

這次是選到從側邊入睡房門的房型

The Bed KLCC Capsule Hotel KL - Capsule #juujon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充電插座+置物平台+晾衣桿+衣架+毛巾+牙刷牙膏組

下方還有大型行李箱的置物空間

晚上的話若開了燈外面是看得到裡面的

再來他們的衛浴也是很明亮舒適,澡間也很多不用搶著排隊,離房間也是隔得相當遠所以吹頭髮也不用考慮時段,唯獨有兩個缺點,一是淋浴間沒什麼地方可以做乾溼分離,外頭也就只有個掛勾,要同時放髒衣服跟乾淨的衣服有點困難,二是小便斗真的很高,我看到幾乎每個人都是墊著腳去尿尿的,不然基本上這浴室沒什麼好挑剔的。

不過澡間只有一個掛勾來掛髒衣物跟乾淨的衣物有點麻煩

早餐的話是在電梯口的交誼大廳跟餐廳用餐,這邊的空間是個人覺得這裡最舒服的地方,還蠻有設計感的,裝水或喝咖啡都可以在這裡,而早餐其實算是蠻單調的,就兩種而已,吐司配果醬跟Nasi Lemak,對我這種旅行者多半是去傳統市場吃早餐所以沒差,但對於長途的旅行者來說就稍嫌寒酸了些,不過要說他們的Nasi Lemak算好吃的,有胃的話還是吃個再走吧。

The Bed KLCC Capsule Hotel KL - Space #juujon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早餐的選擇比較單調就是果醬吐司跟Nasi Lemak兩種

不過這Nasi Lemak的醬汁確實還不錯可以吃一個再走

而這裡因為地屬市中心,所以到各景點都不算不方便,好比Bukit Bintang或是阿羅街夜市也都很方便,甚至我都是走路回去的,此外附近的大樓林立,算是高階的住商混合區,而且附近也是一堆高規格的飯店,旁邊也有像Hard Rock Cafe,或是一些夜景很好的酒吧,晚上算是蠻熱鬧的不太會無聊。

當然還有熱鬧非凡的阿羅街

大抵來說The Bed KLCC是個人覺得相當理想的背包旅遊選擇,就算是兩三人以下的旅遊也很合適,價位算是理想只要六百多台幣出頭,空間上來說相當寬敞,而且都相當整潔明亮,以床位來說很有自己的空間又不受拘束,也難怪看到我對面床位的印度朋友似乎是在KL上班,掛了一堆襯衫跟褲子與一堆家當,對他來說應該是CP值很高吧。推薦單人旅遊或是三人以下的同性友人出遊當作選擇。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