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i Marcel (Tiong Bahru)

08:00 ~ 23:30

56 Eng Hoon Street, #01-68, Singapore 160056

6224 0113

禮拜一公休

是朋友很愛的一間法式餐飲而今天恰巧來用早餐

整間店的風格都很舒服呢

先來一杯冷壓果泥飲料消暑

FRUIT NECTAR - William's Pear

冷壓果泥飲 - 威廉斯西洋梨

$9.00

爽口甜順的威廉斯梨果甜且香濃間又再自然不過

Poached Eggs - avocado, pomegranate, portobello mushroom, sesame seeds

水波蛋 - 酪梨+石榴+波特貝勒菇+芝麻

$23.00

搭配鄉村麵包跟簡單的生菜沙拉一同呈盤

其中波特貝勒菇以燒烤的方式處理真的炭火香甜不輸肉排

蛋黃膏稠配上酪梨濃郁再點綴著石榴酸甜實在很搭呀

---

在新加坡個人大概最喜歡待在中峇魯了,那一區的建築物都不高,空氣中帶著過去懷舊的氣味,周邊住戶的年齡層多半是年長的華人,彷彿一切事物都告訴你慢慢來,後來這裡也吸引年輕族群帶入藝文元素,有不少講究生活品質的各種小店,漸漸地也是許多歐美人士與年輕華人朋友的熱點潮區,也是一種Chill的生活態度。

而這次剛好住在這區,早上起床後就是想慵懶地吃個早餐,恰巧挑了這間網路評價極佳的Merci Marcel,也是朋友相當喜歡的選擇。而整間店的氛圍也營造得很好,有著法式的優雅與花艷,又結合了新加坡的南洋元素,在這裡用餐也成了享受。

他們家的早餐其實品項相對簡單,麵包或是甜點類,而鹹食的就是各種有機蛋的料理方式。這天選的是Poached Eggs水波蛋,將烤好的麵包抹上酪梨抹醬,鋪上水波蛋、苜蓿芽跟石榴,眾所皆知酪梨的濃郁跟蛋黃的膏醇特別搭,再搭配生菜沙拉微苦的水份,是風味足又不失清爽的料理。而要提一下這波特菇真的是美味得意外,厚度有一定且甜度香濃,還帶了一股BBQ的炭火香氣,除了價位偏高以外,品質來說幾乎沒什麼雷點。

飲料的話當然可以選咖啡或茶類,不過這裡有另外供應Nectar這種果泥飲料,冷壓處理過果泥只有自然又濃縮過地順口,對於早晨來說是很奢侈的飲品,唯一缺點就是真的不廉,只能說新加坡物價真的是高,再加上有水準的用餐品質,若是來新加坡的話不妨來這放個假吧。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