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峇魯李鴻記廣東燒臘 Tiong Bahru Lee Hong Kee Cantonese Roasted

08:30 ~ 20:00

#02-60, Tiong Bahru Market, 30 Seng Poh Rd, Singapore 168898

禮拜四公休

中峇魯市場的二樓也是知名的美食廣場

本來要吃一份忠於原味雲吞麵的叉燒但來太晚了

晃了一圈發現有幾間是特別多人來排隊的檔口

然後看到這間的客流來來去去還不少就來看看

價位以新加坡來說真的不貴啊

這幾塊脆皮肉真的是不錯啊

燒鴨看起來鴨皮的焦糖色也不差

燒鴨燒肉叉燒飯

$7.00

叉燒表現一般般但不至於柴澀

要蘸點這種辣醬才不會覺得甜醬油的那種膩

真要說餐點品質的亮點應該就是脆皮燒腩的豬皮真的酥脆

---

中峇魯市場的二樓是知名的美食廣場,有著許許多多在這經營好多年的檔口,尤其附近居民多以年長華人居多,讓個人看到有長輩們在排隊的檔口就特別感興趣。本來到這裡是想吃忠於原味雲吞麵的叉燒,不過因為起得太晚了只好另做打算,繞了一圈發現幾間排了不少人,挑了這間評價不差且人潮來來去去不少的李鴻記試試。

所有品項最豪華的就是這燒鴨燒肉叉燒飯,以燒臘的品質來說其實就是台灣坊間的水準,其中燒腩>燒鴨>叉燒,主要原因是燒腩的脆皮當真酥脆可口,燒鴨的焦糖色鴨皮也是鮮美,而叉燒雖然不柴不澀但就一般般,得仰賴甜醬油與鴨汁來增鮮,老實說跟台灣的三寶飯相比就一般般,只是燒腩跟燒鴨的皮還不錯,差別就在於有偏甜的醬汁,而真要說有什麼吸引人的對我們觀光客其實還好,應該說以新加坡的物價來講這樣真的很划算吧。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