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秋甜品

12:00 ~ 00:00; 12:30 ~ 00:00 (Sun, Sat)

1 Liang Seah Street, #01-11 Liang Seah Place, Singapore 189022

6339 8198

請先付款

在Liang Seah Street這條有許許多多華人餐點選擇

其中這間阿秋甜品可以說是滿滿的人還座位展到馬路上來了

內用等座位都得花上快半小時

賣的都是港式糖水的相關品項

寫好編號後就去櫃檯先結帳

D5 榴槤香芋西米露(冷)

$4.90

S2 楊枝甘露

$4.50

E1 鮮奶炖蛋(熱)

$3.30

B2 杏仁糊冰糖雪耳木瓜(熱)

$4.00

P5 黑糯米粥(熱)(小)

$2.70

就是口味不錯的港式糖水店而價位又比香港便宜

---

離開新加坡的最後一晚,跟朋友們想多聊聊的時候又因為不方便喝酒,因此就來到這Liang Seah Street知名的華人餐點街,來吃點甜點當這天美食結尾吧。這間阿秋甜品其實就是台灣人蠻熟悉的香港糖水店,其實也沒什麼特殊的品項,但可能天氣實在太熱了吧,所以整個排滿了用餐的賓客,等候都要等上半個小時,更離譜的是他們家兩間店面全塞滿以外,連外頭馬路上的街道也是坐得滿滿呀。

到這裡可以點個楊枝甘露,主要是楊枝甘露的歷史跟新加坡淵源頗深,正是在這麼酷熱的氣候環境開發出來的,芒果濃跟柚子酸甜比例恰好,最適合新加坡的濕熱。再來榴槤香芋西米露也不錯,一般坊間都是芋頭西米露,加了榴槤後甜度更濃,甜湯的稠度也更滑順,這裡的榴槤品質也不會差,很符合這種赤道國家的風格。

而其他的品項就是中規中矩的港式糖水,口味基本上都很不錯,價位以新加坡來說還可以,就是圖個方便的好去處,時間也營業的蠻晚的,對於初次到新加坡玩的遊客朋友可以跳過,而在那工作或住一陣子的朋友們可以考慮的選項。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