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利排骨大王

11:00 ~ 20:30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6巷12號

(02) 2365-1009

請先付款

自讀書時期經過十年現在價格也難免漲了

排骨飯

$110

排骨還是一樣很大片只是好像比印象薄了些

較具特色的是麵衣裡有黑胡椒香氣

這天排骨稍乾又一張鈔票不能解決就較難吸引人了

---

大福利排骨以前曾經是學生時期的午餐愛店,約莫十來年前剛進大學就讀,什麼熱門的簡餐都吃過幾次,其中這間大福利排骨是有點兩極的選項,有一半的朋友包含我都蠻喜歡的,但也有另一群朋友是絕對不吃,所以都得自己揪少數人才能造訪,而畢業後就更難得了。這次來學校附近辦事就順道來這看看,也回味回味當年的記憶。

現在的排骨飯要價110元,排骨肉還是跟印象中一樣大片,麵衣帶有鮮明黑胡椒味與醬香,外皮酥脆的口感相當好,但厚度就比印象中的要薄了些,這天的排骨肉也炸得稍乾,以現在的價位跟品質在這附近不算特別吸引人了,如果帶些肉汁會好得多。配菜忘記以前有幾種搭配了,不過那紅燒豆腐跟咖哩的味道倒很熟悉,口味稍淡只是已經成為個人的回憶了。

印象中以前口味是很好的,排骨肉的黑胡椒味與醬香算是招牌風味,只是這次造訪的肉質稍薄且乾了些,加上一張鈔票無法解決,就很難吸引人主動造訪了。倒寧可肉厚一點價格拉到120,只是這種定價策略似乎對學生市場不吃香就是了,經過想回憶的時候才會前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 排骨 簡餐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