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炭火烤雞專賣 Polleria

12:00 ~ 21:00

台北市中正區牯嶺街61-5號

0979-511-540

禮拜一二公休

混在牯嶺街的矮房當中的秘魯炭火烤雞專賣

套餐飲料升級為秘魯傳統印加紫玉米飲料

$90

飲料直接給罐裝的也是很標準的外國風lol

套餐飲料升級為Corona啤酒一瓶

$90

#2 Set - 1/4烤雞+秘魯青醬燉飯+薯條+特製秘魯醬料 附可樂或雪碧

$349

#3 Set - 1/4烤雞+秘魯青醬燉飯+沙拉+特製秘魯醬料 附可樂或雪碧

$349

其實全部的菜單幾乎都是圍繞著烤雞、燉飯、薯條跟沙拉的不同組合

#4 Set - 1/4烤雞+秘魯青醬燉飯+薯條+沙拉+特製秘魯醬料 附可樂或雪碧

$399

烤雞的肉質是蠻汁潤的且香料味巧妙地消弭肉腥也去膩開胃

這青醬燉飯比較像是香料飯而自然順口不過要小心有加香菜

薯條也真的蠻好吃的

套餐再加點1/4烤雞

$175

#6 Set - 炸切片煙燻熱狗馬鈴薯(搭配四種醬料) 附可樂或雪碧

這種組合是很難不好吃的但就是這要價...

---

以前在古亭附近工作時就聽聞過這牯嶺街的秘魯炭火烤雞專賣,幾次經過都覺得店面小小的不起眼,卻發現網路上評價一直不差,加上秘魯籍的同事也有跟我提過這間,所以蠻想找機會去試試的。而這次恰巧有同事要遠走高飛,就一團人來這聚聚,整間店其實店面不大,也約莫就六七張桌子最多二十幾人這樣,不過平日晚上似乎沒太多人用餐,整個用餐期間包含我們也就三批客人而已,但老闆娘真的蠻親切的,解說也蠻詳細的,而老闆似乎是秘魯人不太會說中文,但用英文也是能感覺到他的靦腆就是了。

 

基本上整間店的菜單蠻單純的,套餐就是1/4烤雞、青醬燉飯、沙拉跟薯條的各種組合,都有搭配辣醬跟罐裝可樂或雪碧,所以只要決定要哪三項菜色或是全都要這樣。而飲料是直接罐裝可樂送上桌,整個聯想到在歐洲吃Kebab也是這樣整個Can上桌,此外飲料可以加價升級成Corona或紫玉米飲料,但大抵來說菜色都蠻單純的就是一人一份這樣。

烤雞其實算是不錯的了,其實肉質不是走軟嫩的路線,而是彈實間帶點汁潤的咬感,而香料也巧妙地消弭肉腥,這樣醃過的油脂就不顯得膩口,唯獨雞胸肉因部位而肉汁偏少,但他是那種乾香乾香的其實不算澀口,確實是招牌菜色且有一定賣點。蠻有趣的是半隻雞不是上桌就半隻,而是1/4加上1/4,店家說這樣才能確保份量是對的,想法蠻可愛的。

青醬燉飯其實不是我們熟悉的Risotto那種醬濁,而更像吸附了香草的香料飯,還略帶鹹味與油香,配合烤雞的雞汁再適合不過。薯條也炸得不賴,直接帶皮現切現炸十分鬆脆,直接吃就蠻好吃的,不過配上辣醬會更好吃,有點像帶了鮮奶油的紐澳良辣醬,還不差。飲料還蠻建議升級成紫玉米飲料的,外表看起來像紅酒那般醇厚,其實很像酸酸甜甜的綜合莓果汁,算是蠻新鮮感的體驗。

 

說實話秘魯炭火烤雞的餐點品質都還不賴,烤雞跟台灣常見的類型也有分別,燉飯跟薯條也都不錯,老闆老闆娘也都很親切,就是價格真的偏高。一份餐點要價快400台幣,以烤雞來說真的超乎台灣人日常的預期,連升級成半隻雞都要加價175,這個額外的要價在美墨都快可以點半隻雞了,香料也很到位不會輸,尤其是炸香腸薯條那道要價300,大概只有在酒吧點下酒菜才會這樣的價格,這種策略不算討喜就是了。

還算推薦沒嚐過秘魯烤雞的朋友們可以來試試,尤其感受下雞皮跟肉汁的香料氣味,跟台式的醬香醃法略有不同,還有香料飯與紫玉米飲料的獨特性,只是感覺有不少價格建立在新鮮感上頭,回訪的話現階段得多加考慮了。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