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堯精緻麵食

11:00 ~ 21:30

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161號

(02) 2626-2638

禮拜一公休

整間店看起來走現代路線但難得在價位卻也不貴

岩燒嫩羊肉酸辣拌拉麵(小)

$140

板烤豬梅花濃蔥拌拉麵(小)

$100

鹽煎雞腿排蒜香拌拉麵(小)

$130

老實說這雞腿排的厚度跟脆雞皮看起來真的頗誘人

高麗菜

$35

岩燒嫩羊肉紅燉湯拉麵(小)

$200

湯頭還行就是夠味夠麻辣但還算溫潤

---

騎個腳踏車來到淡水晃晃,本來是想來朋友常吃的簡餐店解決午餐,豈知外頭整個排翻了座無虛席,乾脆就近找了評價不錯的地方解決,恰巧正對面就有這間白堯精緻麵食,價格不算貴且店面也乾乾淨淨,愛吃肉的朋友來這應該也能滿意。

他們家的菜單其實蠻像展開的樹狀表格的,先選肉種、乾麵或湯麵的口味、再來拉麵細麵跟大碗小碗,好像也沒有特別推薦的搭配,但也都是接受度高的類型就是。肉類來說都切得不薄,所以還保留有一定的嚼感,乾麵來說個人會偏好豬梅花,而麻辣湯頭感覺就要搭配羊肉好些,另外鹽煎雞腿排煎起來蠻漂亮的,麵的話我們都選拉麵,彈性還不錯,泡在湯裡也不會過軟。

整體價位來說在淡水比一般麵店稍高,尤其湯麵大約都在一百五左右,不過也還在可接受範圍,且店內乾乾淨淨的頗具現代感,尤其肉類都有一定厚度吃起來很過癮,是經過可以考慮的類型。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