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47

05:00 ~ 13:00

台北市中正區金華街47號

(02) 2321-9691

請先付款

賣的種類真的還不少但比較出名的似乎是他們家鐵板麵

3. 招牌套餐(炸醬麵+蛋+豬排+飲料)

$85

難得看到把炸醬麵搞得像鐵板麵跟義大利麵生出來的孩子

起司河粉蛋餅

$35

他們家河粉蛋餅的餅皮特別厚實又不會黏牙相當合適好吃

11. 宮保麵套餐(宮保雞丁麵+時蔬+蛋+飲料)

$90

這個醬汁就比較接近我們認識的鐵板麵了但還是很大份像炒麵一樣

10. 中式套餐(蘿蔔糕+蔥蛋+起司)(單點)

$55

蘿蔔糕加蛋還配起司也是真的很會

---

早上要來中正國中附近一趟,就乾脆來這附近吃個早餐,查了下有間新裝潢的早餐店─金華47,前身好像是美而美的一支,而鐵板麵一直是他們家廣受歡迎的品項,口味還不少且份量也多,現在換了裝潢更加明亮寬闊些,此外也結合了iPad跟APP點餐,省去了早餐點品項多又一堆客製化的繁瑣流程,店家跟賓客的用餐體驗想必會好上不少吧。

他們家有許多套餐,但最特別的應該還是有炸醬麵的招牌套餐,這炸醬麵大概是目前看過最微妙的類型了,比甜麵醬要濃郁的是鐵板麵的香氣,本身也沒有台灣人熟悉的肉末或豆干,麵條也比一般鐵板麵要不易爛,宛如鐵板麵與義大利麵的孩子,只是帶炸醬風味,其實是蠻好吃的,不過份量有點大最好是學生再點比較好,一般人吃這份量去工作大概會鏘個兩小時。而宮保雞丁麵的口味比較沒那麼甜,肉料也比雞丁要小許多所以不用太期待,就當作是早餐吃盤炒麵這樣吧,奇妙的是花椰菜用洋式的芥末籽芝麻醬,蠻好吃的但搭在一起有點妙。

河粉蛋餅個人已經好多年沒吃了,以前唸書時都是在泰順街的亞米廚房吃到,而金華47的河粉皮比較厚,甚至有點像古早味蛋餅那樣的粉漿,弄個簡單的起司蛋餅就很不錯了。而蘿蔔糕加蛋在他們家也換成蔥蛋,另外搭上起司也是蠻有趣的組合,配上豆漿紅茶剛剛好。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