곱창이야기 신촌점

16:00 ~ 03:00

대한민국 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33-46 [NAVER MAP]

02-332-1289

有會說中文的店員

烤腸故事新村店

店內似乎沒有中文菜單只有一位年歲較高的阿姨會講中文但他還是點錯餐點了...

搭配烤腸的靈魂配菜辣韭菜

上桌前還有辣醬湯可以喝

吃烤腸果然還是要配燒酒

소막창(250g)+소대창(250g)

烤大腸頭(250克)+烤大腸(250克)

₩14,000+₩14,000

至少要點兩人份才起鍋且有搭配年糕、馬鈴薯與蔥絲

上面撒上大量的白胡椒粉是他們家的特色

而最好吃的應該就是這油脂豐富的大腸

不過以前吃其他間烤腸都會有人幫忙顧但這間就沒有了

不過火力很大一不小心就容易焦得認真好好顧呀

這種重口味還是要搭配多一點韭菜才搭配

韭菜鋪在下方當襯墊也比較不太會烤焦

---

這間烤腸故事是在新村的時候找到的,想說行程上不太好專程造訪特別好吃的幾間,但特色的應該還是可以挑到這間烤腸故事。烤腸故事的店面不大,座位也非常擁擠,主要也是因為鐵桶的間距非常狹窄,一個鐵桶又會擠好幾個人一起吃,用餐過程多少會感到狼狽,不過當時店內都是韓國人,發現我們是外國人還蠻友善地幫我們挪空間,很感謝他們。

這裡似乎沒有中文或英文菜單,但有一位年歲稍長的中國籍阿姨能溝通,不過他感覺忙也是忙又帶點齁啦殺,不僅把我們的菜單點錯了,也是有點漏東漏西的,東西上桌後也就不太管了,跟以前吃過其他家會有桌邊服務或提醒的完全不同,所以新手很容易就不小心烤焦了。

這裡烤盤的設計是屬於凹槽型,沒有所謂導流油脂的功能,所以中間集中的地方最好要放點韭菜才不會太油或太焦。而他們家最大的特色就是撒上大量的白胡椒粉,香氣跟辣度會稍微提升,可能多少也能去除些油膩吧,而烤腸本身有點肉質偏厚,其實算是比較難咬的類型,但搭配著韭菜一同咀嚼也算是越嚼越香甜,而年糕像是炸過那般地酥殼帶勁,跟馬鈴薯同樣都蠻好吃的,反倒是大腸的油脂沒有我們想像地甜,大腸頭也沒有那麼好嚼,感覺上只能算一般般,但是是蠻方便的選擇這樣。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