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技舊記

09:30 ~ 20:30

苗栗縣苗栗市新苗街88號

(03) 732-7803

筍乾

$35

滷味拼盤

$65

熱狗(辣)

$35

肉圓(辣)

$30

餛飩乾麵

$55

餛飩湯麵

$55

排骨湯麵

$70

餛飩(乾)

$40

---

來到苗栗市自然有不少人氣小吃,而這間江技舊記算蠻出名且具規模的選擇,整體來說價格不貴且形象乾淨衛生大方,用餐時段造訪果然是高朋滿座還得候位一會兒,店內就像一般麵店且品項不算少,不過較為出名的還是餛飩吧。

餛飩本身個頭不大,麵皮雖薄但作湯的也毫不軟爛,內餡稍甜不過口感倒像肉丸子一般,確實在水準之上且價格合理,不過還是作乾的且滴點辣油才更好吃。湯麵或乾麵的份量都頗足,前者是清湯帶芹菜珠與油蔥,後者油蔥滿滿是比較夠味,而排骨麵只是划算而已表現倒一般。

小菜列表中的熱狗還蠻有趣的,本身其實是魚漿製品的黑輪來著,吃法也是搭配蔥花跟醬汁,只有外皮稍稍油脆像雞卷那般,壓根與常人理解的熱狗不同,喜歡吃甜不辣的朋友可點,不過論特色來說個人會偏好點肉圓,油浸的肉圓皮口感飽滿Q彈,適合搭配乾的餛飩作一套享用。以他們家的品項來說口味都不錯,尤其保有足夠的彈牙咬感特別迷人,只是對長輩們來說就未必合適了,推薦點乾餛飩配上肉圓的組合。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