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多多火鍋 古亭旗艦店

11:30 ~ 01:30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79號3F

(02) 2363-2323

服務費10%; 用餐限時90分鐘

以肉食性恐龍為形象打造的肉多多火鍋

老實說這規矩還真的蠻多的

等待期間外面還有小遊戲道具可以殺時間

但這些冰淇淋真的溫度調節有問題且凍太久了...

上桌時說這是兩盤肉所附的菜盤感覺是有點少啊...不過高麗菜可以免費續一次

濃香石頭火鍋+藥膳

$FREE+$70

特選麻辣+義式番茄

$100+$70

麻辣的鍋底可以續一次但真要論好吃的話還是義式番茄跟藥膳好吃得多

附餐可以白飯、古早味豬油拌飯、烏龍麵、冬粉、寬冬粉、王子麵六選一

玉米筍

$60

凍豆腐+手工蝦漿

$60+$120

大腸頭

$99

西班牙國寶伊比利豬 XXL 340g

$729

這樣上桌是真的蠻壯觀的啦

美國安格斯厚切牛小排 XXL 340g

$729

紐西蘭/澳洲小羔羊嫩肩 XXL 340g

$499

噶瑪蘭櫻桃鴨 XL 200g

$299

 

 

在IG打卡還有送美國小肥牛或丹麥活菌豬(這裡有2份)

---

幫外國朋友慶生時選了他最愛的台灣食物─火鍋,當然可能也包含了他想大口吃肉的願望吧,這次挑了的是肉多多的古亭旗艦店,入口藏身在大樓的三樓,從我們訂位跟現場看的狀況來說,感覺是還蠻熱門的火鍋選擇,造訪前最好先訂位。而店門旁有寫了一大串的用餐規定,老實說還蠻多項的有點複雜,但最重要的應該是共鍋費150且可以抵單點,像我們有八人造訪,開了四種鍋後只要補上600的共鍋費,單點些肉品或火鍋料,其實真的蠻豐盛也蠻飽的,建議多人來的時候可以研究怎麼最划算。

湯底來說大多中規中矩,這次選的湯頭中比較有印象的反而是藥膳跟義式番茄,老實說石頭火鍋跟麻辣鍋還是去專門店吃會好些,香氣跟鍋底真的有差,而藥膳的香氣比較開胃,番茄湯煮出酸度可以去油脂的膩,倒是可以做鴛鴦鍋的選項。

肉類肯定是這裡的主角,重量大多分成200克或340克兩種,也確實是大份量的豪邁選擇,個人會推薦厚切安格斯牛小排,厚度約等同厚紙板,涮個5分熟油脂正化是最好,再來是伊比利豬的油脂也夠豐富,建議直接享用脂肪的獨特香氣不要沾醬,大份量如果共鍋還蠻划算的。而他們家還有IG或FB打卡送肉盤的活動,有分成美國小肥牛跟丹麥活菌豬兩種,豬肉的部位比較扎實可以選這個,肥牛真的太膩了且湯頭濁得更快就未必要點。而這樣如果肉盤還吃不夠才有必要考慮加點,事實上兩個人打卡加上共鍋肉盤就有三盤肉了,應該也未必要點就是了。

而基本菜盤其實份量不算大且種類也有限,就只有高麗菜可以免費續一次這樣,尤其綠色菜葉類比較少,算是肉多多少數比較弱勢的部分,加點附餐的話其實都一般般,主食比坊間多了豬油飯的選擇這樣,另外這裡有提供冰淇淋跟飲料可以無限享用,不過冰淇淋就跟很多餐廳一樣溫度過頭都起霜就是了,只能說這些需求其實還蠻吸引學生族群或年輕人的這樣。建議多人用餐時兩兩共鍋,然後肉盤不夠可以先打卡增量,再考慮要不要後續加點這樣。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