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越ベーカリー 楽楽

08:00 ~ 17:00; 07:30 ~ 17:00 (Sun, Sat)

埼玉県川越市元町2-10-13

049-257-7200

食べログ 3.57 - 180評論

離東京一小時多車程的埼玉縣川越市

著名的菓子屋橫丁販售著各種零嘴、點心或是西點類

評價最高的就是這間和風的純天然烘焙坊─楽楽

定休日不太固定所以盡可能避開禮拜一二造訪

店內對於小麥、牛奶跟蛋的使用都有標明所以素食主義者也能輕鬆辨別

戶外也有個簡單的用餐空間

フレンチトースト+お味噌のパン

法式吐司+味噌麵包

¥260+¥200

在麵包裡混入秩父味噌後帶著味噌香甜跟些許苦韻是很細緻的大人口味

---

跟著團遊來到川越市走走逛逛,除了地標時の鐘以外,較出名的還有這條「菓子屋橫丁」,集結了些許懷舊的風情,販售著各種零嘴、點心或是西點類,而其中最出名的就是這間烘焙坊─「川越ベーカリー楽楽」,使用國產小麥跟各種純天然食材來製作麵包,在網路上有著驚人的高評價,也有不少人來到川越後專程造訪。

整間店以蠻有味道的木質打造,店內空間不大幾乎被作業空間給佔滿,不過金黃色調與滿滿的麵包堆在一起,倒是蠻有溫馨又可口的感覺,戶外有個簡單的用餐空間,旁邊還有個烤爐是蠻應景的。店員很熱心地介紹他們家的產品,而且牌子上也有寫明有無使用小麥、牛奶跟蛋,即使是素食主義者也能吃得放心,是蠻溫暖的一間小店。

招牌的味噌麵包不愧是店內人氣TOP1,在麵團內混入了秩父味噌去揉製,外觀看起來很像メロンパン菠蘿麵包但沒有那層奶酥皮,表面顆粒細緻且泛著醬色醇亮,本身質地不算帶筋性的Q彈,蓬鬆的空絮感單吃其實偏乾,不過微微味噌香甜帶些許地苦韻,鹹甜鹹甜又香味細緻是大人的口味,很適合配咖啡搭著吃,果然是特色商品推薦要買。

法式吐司以外觀看起來還真跟坊間不同,吐司沾滿了蛋液去烤出可口地焦糖色,中心金黃色地介於卡士達跟布丁之間,外面吐司邊又有著扎實又不韌口的彈性,這品就能品嚐出與坊間的基本功差異,也難怪是店內的TOP2品項。楽楽還蠻值得專程繞過來造訪的,且這兩品也都值得嚐試,記得先買杯不加糖的咖啡來配會更合拍。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