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s お台場

09:00 ~ 23:00; 08:00 ~ 23:00 (Sun, Sat)

東京都港区台場1-6-1 デックス東京ビーチ シーサイドモール 3F

050-5593-4836

食べログ 3.58 - 656評論; 提供英文菜單

bills就位在台場的デックス(DECKS)的三樓

這楓糖漿就是拿來配他們家最出名的Ricotta鬆餅

パブロバ w/ 苺、ローズウォータークリーム

Brown Sugar Pavlova, Strawberries and Rosewater Cream

¥1,100

紐澳相當具代表性的Pavlova是硬殼酥脆的蛋白霜為主體的甜點

上面的topping是由玫瑰鮮奶油跟草莓與開心果組成

リコッタパンケーキw/フレッシュバナナ、ハニーコームバター

Ricotta Hotcakes, Fresh Banana and Honeycomb Butter

¥1,500

每一份都有三片約一個指節厚的Ricotta起司鬆餅

要把上頭的巢蜜奶油抹勻了並淋上楓糖漿享用

---

日本在這幾年都很流行所謂的鬆餅,其中這間澳洲的業者bills在東京也颳起一陣旋風,吸引許多年輕朋友們享受美食及打卡,他們家其實有供應不少像烤肉或沙拉等餐點,不過通常大家主要都是為了這Ricotta鬆餅而來,兼具厚彈又蓬鬆的質地相當可口,吃一份當早午餐或正餐都很合適,氣氛也不錯,也是台場這裡這麼多間餐飲業者中評價的前幾名。

bills的台場店位於DECKS的三樓,不過其實台場蠻大的,而且建築物穿來繞去的很像迷宮,搭公共交通工具過來最好是搭到台場前一站「お台場海浜公園駅」,這樣大概走兩三分鐘就會到。我們抵達店裡的時候差不多是晚上六點,店內的氣氛其實蠻有意思的,整個走的是咖啡廳與Lounge Bar的合體,昏黃的燈光搭配有點輕鬆的音樂,在這裡吃著鬆餅倒也是另一種感受。

這裡招牌人氣菜色自然是Ricotta Hotcakes,厚彈的外表下質地非常蓬鬆,單吃其實就是直接的麵粉與起司香氣,本身稍微的鹹度其實蠻能解外在的甜膩,吃之前可以把上頭的巢蜜奶油抹勻了並淋上楓糖漿,吸收糖漿後的口感變得濕潤軟實,奶油、楓糖、麵粉跟起司有四種香氣層次且無衝突,確實是好吃的早午餐選擇。誠摯建議兩三個人點一份分食會比較剛好,再另外點其他餐點才不會過撐或單調。

Pavlova是紐澳一代相當具特色的甜點,由蛋白糖霜組成的硬殼酥脆為主體,空殼的中心是較柔軟的糕體,裡頭混了開心果後多點口感變化,單吃其實肯定是太甜且硬的,要搭配上頭的玫瑰鮮奶油,清爽的鮮乳奶醇帶有玫瑰香氣,混在一起後甜度跟口感都蠻舒服的,到台場逛街如果逛累了可以來這歇腳,或是來這吃個早餐開啟逛到腳斷的一天。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