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商店 ダイバーシティ東京プラザ店

10:00 ~ 22:00

東京都江東区青海1-1-10 ダイバーシティ東京プラザ フードコート内 2F

03-6457-2613

食べログ 3.58 - 205評論

位於台場的DiverCityTokyo

這間田中商店算是在台場較熱門的拉麵選擇了

這些調料都是可以隨意添加的但可別為了貪多誤了風味

叉焼麺

叉燒拉麵

¥1,080

比原先最初階的還要多一些叉燒但也多了260日幣

印了各國語言的謝謝

らーめん味玉入り

拉麵加溏心蛋

¥920

---

台場的餐食類其實普遍都一般般不算特別的美食地,而且很多都是廣邀名店來這設點,比較擔心的是蜜月期過了以後產品水準就會有差,大概只有幾間少數依然熱門的店家,像這間田中商店就是拉麵比較好一些的選擇。他們家只賣一種拉麵,然後根據這個基底的拉麵再決定要不要加料,加溏心蛋、蔥花或叉燒都各有不同,當然在台場的整體價格就會高一點點,而姜、芝麻、和辣高菜都是可以自取的,但可別跟前面的阿姨們一樣加太多,小心可別貪多而誤了風味呀。

其實整體來說就是標準的博多拉麵,湯頭白濁又飽油,麵體細直長骨,只是湯頭更濃了一點油了一點,這麼濃厚的豬骨鮮其實沒有什麼豬骨腥,這樣的熱豚骨湯頭泡著蔥花肯定更甜,口味確實有一定水準,叉燒倒是有點像脆皮腩肉那種鹹香,肉偏薄所以沒什麼飽足咬感,建議可以點基本版的拉麵或是蔥花的即可。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