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がし日本一 羽田空港国際線ターミナルTOKYO SKY KITCHEN店

00:00 ~ 00:00

東京都大田区羽田空港2-6-5 羽田空港国際線ターミナルALL DAY DINING TOKYO SKY KITCHEN

03-6428-0028

食べログ 3.01 - 21評論; 24小時全年無休; 提供中英文菜單

在羽田機場國際線的魚がし日本一

日英中三國語言菜單就放在這裡相當方便

也有不少人在這裡吃完一頓壽司才上飛機

不過在飛機上我們倒是自己準備了優秀的點心

さばのバッテラ寿司

青花魚方形壽司

¥870

醋漬過的鯖魚肉上頭有著薄薄的昆布片配白酒正合適

要帶上機是沒關係但一定要在機上吃完

---

羽田機場是許多台灣人很熟悉的機場,尤其松山羽田線實在是很方便,而從東京回來前發現很多人都會帶點點心上機,尤其是不少旅行團的導遊們都會在這間壽司店打包,讓人不禁好奇也想試試。這間魚がし日本一在羽田機場國際線的餐飲專區,在東京是頗知名的立食壽司業者,恰好這次在新宿也在這間用過餐,就姑且帶了份鯖魚押壽司上機,師傅手腳也還算快,在登機前就完成給我,也交代一定要在兩個小時內吃完,當然最好還是在一小時內風味更佳。不過這種本來就無法帶著入境,尤其在台灣這種生食類都是違法的,請一定要在下機前吃完,不然絕對不要買。

鯖魚肉經過醋漬後貼上薄薄一層透光的昆布,以箱型器具軋成方形壽司,一份六塊份量也頗扎實,若沒有飛機餐的話這樣剛好,或是飛機餐後一人吃個兩塊過過癮,醋漬過後的魚肉少了亮皮魚難免的腥味,而昆布的甘美鮮甜中和了醋勁,和壽司飯柔軟地結合相當好吃,亮點之一是中間夾了漬薑片,酸勁與甜度都增添層次還帶脆口,相當好吃。個人偏好在空姐送餐時飲料選白酒,餐後搭配白酒享用特別合拍。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