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宏師火雞肉飯

10:00 ~ 20:00

嘉義市東區光華路108號

(05) 223-3467

請先付款

在光華路與成仁街口

價格算是中規中矩的不算特別貴

火雞片飯

$40

火雞肉飯(小)

$25

荷包蛋

$10

火雞肉片真的又油香滑嫩的是這次吃的八間裡頭既乾淨又好吃的

然後這種要配荷包蛋真的是絕配

味噌湯

$15

---

來到嘉義的第一道美食私心想留給火雞肉飯,尤其是嘉義市這麼多間出色的業者,每天造訪也未必能嚐完,更想挑幾間評價特高的來朝聖。而其中這間阿宏師似乎不壞,離市中心也是相當地方便,第一餐就獻給它了,也確實它是這兩天八間火雞肉飯的前兩名,連嘉義的朋友看到我們打卡都隔天來訪,確實也得到不錯的肯定呀。

最推的就是火雞片飯,主要是肉質採用腿肉所以纖維特別細嫩,還充分浸泡了雞汁而油香滑口相當好吃,飯粒也是粒粒分明,澆上了雞汁油蔥也仍有彈性不會過軟過膩,加上價格40元在坊間也不算貴,就不難理解這裡的高人氣了。而火雞肉飯也很不錯,雞胸肉不會過柴,同樣米飯澆汁後也不會油膩,兩者都很不錯。推薦要配個荷包蛋,蛋黃膏稠地讓飯肉融合,配碗味噌湯真的滿足。

此外這裡的用餐環境還蠻明亮的,不像許多老店多半都黑黑暗暗的,有沒有自然採光果然還是有差,而且朋友來的時候說切菜也不賴,看來下次肚子有更多容量時可試試。推薦火雞片飯配荷包蛋。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