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時午咖哩屋 公館店

11:00 ~ 14:00; 16:30 ~ 18:00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 水源市場1F第97/98攤

0955-698-760

禮拜一日公休

以前唸書時很常吃的水源市場雞塊咖哩先是撤了出去後來又回來啦

結果現在有兩個攤位還很熱門大排長龍

2019年後會調整價格

炸雞塊咖哩飯

$100

竹筴魚

$70

這雞塊咖哩我們是從以前就死忠的菜色

炸雞塊五塊+荷包蛋+花椰菜

雞胸肉不帶油脂卻也炸得酥軟不澀配上咖哩飯正好

而竹筴魚也處理得乾淨且炸得不錯若預算夠可以點

---

以前唸書時總有些常造訪的午晚餐選擇,像大四到研究所的期間就很常跑水源市場,其中一家很常買的就是咖哩屋的雞塊咖哩,當年是位於正門口進去左手邊那側正中間的35號攤位,記得是在改衣服的隔壁而已,因為熟食店家都在右手側,左手側附近幾乎都是賣生食或衣服,就他這間是賣食物所以還蠻好認的,結果畢業後沒多久就換到這陳師傅斜對面,還佔了兩個攤位,也是相當不簡單啊。只可惜他們家的營業時間對上班族不太友善,晚上大概六點就收了,真要去都只能挑禮拜六了。

其實我們吃這麼多年幾乎都只吃雞塊咖哩,很偶爾很偶爾的情況下才會點別的品項,主要就是炸雞塊的CP值比較高,份量也夠足足有五塊,外皮酥軟且裡頭不算乾澀,蘸著咖哩汁吸湯回軟後配飯一起吃,很搭配。而咖哩本身完全沒有辣度,走的是日式咖哩那種菜甜果甜的路線,所以本身也不會太油膩或太霸道,用餐完就是一個字─舒服。以前一份是70塊左右相當划算,不過現在2019年調整到100也還在可接受範圍,而且人潮還是很多啊。另外炸竹筴魚也很不賴,硬皮都去除得乾淨了且肉質也軟嫩,是附近炸得不錯的品項,偶爾不想吃雞塊也會改點這個。

整體來說就是口味舒服的咖哩,炸物也不會挾帶多餘的油脂,不會有太多負擔的學生午晚餐選擇,請點炸雞塊咖哩。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