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露冰菓室

11:30 ~ 20:00

嘉義市東區中山路203號 承億小鎮慢讀2F

(05) 224-6000

基本低消每人$50

承億文旅的書店─承億小鎮慢讀

應該說是有不少文案包裝跟營造氣氛的地方

而夢露冰菓室就位於這棟的二樓

每個人低消50而幾乎每個人都是來吃冰的吧

綜合水果冰+桂花鳳荔爆刨冰

$90+$80

水果冰其實稍稍過甜了些但也還可以啦

桂花鳳荔爆刨冰有附上一杯桂花蜜

鳳梨這樣切片口感偏硬脆而上頭是分子的荔枝晶球

加的時候務必考慮上頭荔枝晶球的甜度先別全加了

---

嘉義承億文旅有一系列的新型態行銷文化,其中比較容易接觸的就是這中山路上的書店─承億小鎮慢讀,有許許多多會心一笑的文案設計,也是年輕人相當喜歡造訪的去處,而就在這棟書店的二樓角落,有個懷舊風格的小小冰菓室,提供簡單又頗有巧思的冰品,也是許多年輕朋友的打卡熱點呢。

綜合水果冰的種類與果醬口味似乎會隨季節調整,這次的草莓醬其實下得頗甜且霸道,水果幾乎剩口感差異,就是一份份量不小且可以想像的味道。反倒是桂花鳳荔爆刨冰還頗有趣,帶有些許糖水的清冰上頭鋪了鳳梨跟荔枝晶球,鳳梨本身偏硬脆且薄切其實沒什麼甜度了,嚴格說起來算不上好吃,而上頭的荔枝晶球做出包覆糖漿的薄膜,口感酷似鮭魚卵那般地嗶啵爆開,甜度很高且帶荔枝香氣,淋上桂花蜜前請謹慎評估甜度,一點一點慢慢加即可。整體來說還是外觀討喜的打卡店,而桂花鳳荔冰會比水果冰要推一些。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