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火雞肉飯

10:30 ~ 20:30

嘉義市東區民族路113號

(05) 275-5005

這熱量提示好像有點太貼心了(?)

這天快休息了所以許多菜都沒了

火雞肉飯(小)

$25

配上荷包蛋是正好

魯肉飯(小)

$25

不過這魯肉飯的肉燥真的是黑到發亮啊

---

民族路上有好幾家小吃,其中這間大同火雞肉飯似乎是不少在地人的選擇,我們大約是晚餐後造訪的第三攤,然而這間八點半就休息了,所以很多菜色要點都沒有,像現切腿肉飯和厚片火雞皮全都賣完了,只好點最基本款的兩樣了。

火雞肉飯小碗是25,跟坊間其他相比份量是有少一點點,不過飯倒是煮得不錯蠻彈牙的,上頭的火雞肉全採胸肉,似乎沒浸過湯汁所以偏乾了些,而是直接淋上醬油膏跟油蔥,因此稍嫌偏甜偏油且霸道,即使是小碗的也很容易生膩,最好是要配湯或是包回去配飲料好些。反倒是魯肉飯的口味還好一點,肉燥黑到發亮而膠質黏密,除了肉質有點太硬以外還比火雞肉飯討喜些。嚴格說起來個人會更偏愛其他間選項,就看哪天如果有機會吃到腿肉飯看會不會改觀吧。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