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山丘 MuHills

12:00 ~ 21:00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73號

(02) 2557-8938

服務費10%; 可刷卡

手工風乾番茄鮮蝦AOP起司披薩

$420

AOP指的正是大蒜(aglio)、橄欖油(olio)跟辣椒(peperoncino)

餅皮乾爽帶勁且蒜香油香都恰到好處

松露野菇燉飯襯溫泉蛋

$460

上桌時就有被份量與香氣驚艷到

碳烤蒜香花枝青醬辣椒寬麵

$380

醬汁口味跟薄軟的麵體都蠻理想的不過小花枝倒是有點偏生了些

綜合森林莓果奶油塔

$130

---

前陣子工作告一個段落後便開始找人聚聚,蠻想找介於咖啡廳跟義式料理的地方聊聊,食物有點水準但不能太吵,最後挑了這間看起來蠻可愛的牧山丘來用餐,店內運用大量的花草跟木質來裝飾,是下班後蠻放鬆的所在。

AOP披薩應該算是這天最推的品項,餅皮乾爽帶勁道,咀嚼間散發著麵香,大蒜、橄欖油跟辣椒的比例拿捏得恰到好處,香氣跟刺激感都十足開胃,搭配上頭的風乾蕃茄鮮味就很足了,此外蝦仁的口感也很飽彈,雖然要價四百出頭但還蠻值這個價。再來松露野菇燉飯也很推,高湯醬汁的調味與米芯都掌握得剛剛好,香氣濃厚相當好吃,尤其搭配溫泉蛋黃的膏稠特別滿足,只是個人不建議當作一人份來單點,份量其實以跟女性共餐的情況很夠了,最後我們甚至還得打包帶走,因此即使價格稍高一些也不算溢價。下次再訪也會點披薩跟燉飯,很推薦。

至於碳烤花枝青醬義麵來說,口味來說也很不賴,尤其辣椒寬麵那微辣又類似麵疙瘩的嚼感很開胃,唯獨可惜是這天碳烤花枝的熟度掌握有些失準,裡頭其實有點半生熟,恰好腸胃有些敏感了些,不然其實蠻好吃的,只是以CP值來說還是推披薩跟燉飯。而森林莓果奶油塔外型真的蠻漂亮的,塔皮酥實外也不顯膩氣,莓果的甜度也不顯過份,價格也中規中矩,可以點來嚐嚐。

店內其實有套餐的選項,不過以他們家燉飯跟披薩的份量都很足夠的情況下,除非男生胃口特別好或想嚐試多點品項,感覺單點來分食就很夠了。這裡空間雖然不大,卻有著花草擺飾跟明亮的燈光,感覺中午或傍晚來用餐都蠻愜意的,只是八點就Last Order且九點休息,平日下班造訪會稍嫌緊湊了些,建議六點來會比較悠哉。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