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s Burgers

11:00 ~ 22:00 (Wed, Thu); 11:00 ~ 21:00 (Sun, Tue); 11:00 ~ 23:00 (Fri, Sat); 11:00 ~ 14:00 (Mon)

5B Winn St, Fortitude Valley, Brisbane QLD 4006

07 3195 3094

請先付款

竟然有兩個入口

點完後才會現作所以需要一段時間等待

Classic

招牌經典漢堡

A$12.00

Beef, Cheese, Pickles, Lettuce, Tomato, Onion, Ketchup, Mustard, Mayo

牛肉+起司+酸黃瓜+萵苣+牛蕃茄+洋蔥+蕃茄醬+黃芥末+美奶滋

Chili Fries

起司辣肉醬薯條

A$8.00

這薯條真的是最邪惡的那種偏偏辣肉醬又特別香濃夠味

就是想像中的漢堡卻又在份量、口味與呈現上都很理想

純美式的漢堡肉熟度很剛好且帶汁

配上辣肉醬後在鹹鮮上會更加滿足

---

澳洲的美食結合了多種不同的文化,其中美式漢堡是個人蠻想嚐試的一種,不僅澳洲牛的採用更新鮮也更加划算,在許多細節上也不會那麼粗曠而精細。這家Ben's Burger開在著名的酒吧區Fortitude Valley,藏身於WINN LANE的巷口,是間空間不大卻蠻溫馨的小店,店員也是很有活力且親切,點完餐以後會現做漢堡,等待時間稍長一些,品質卻也值得等候。

店內漢堡菜單就三種,Classic, Cheesy和Vege,經典的有包含生菜、蕃茄跟常見的醬汁,而起司的是更重視醬汁跟洋蔥的甜。本身屬於純美式的漢堡肉,不像日式漢堡肉那樣加了洋蔥與麵粉變得鬆軟,所以本身蘊含的肉汁都是最原味的肉鮮,嚼感也相對脆口厚實,甜度也有一定表現,漢堡本身也是很香軟的脆皮麵包,應該說就是各方面都蠻理想的類型,價格也不貴。

而那Chili Fries就明顯邪惡得過分了,薯條炸得鬆脆,冷掉後也不容易軟塌,而辣肉醬真的風味好又份量足,香料味厚實且略顯鹹鮮,配上起士醬更顯濃郁,而個人偏好把多餘的肉醬抹在漢堡上頭,增添兩種肉餡的變化,配上氣泡飲料更佳。對於我們觀光客不必專程造訪,但如果到附近的夜店或酒吧狂歡前,很適合先來一份滿足的晚餐。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