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Pancake Manor

00:00 ~ 00:00

18 Charlotte St, Brisbane City, Brisbane QLD 4006

07 3221 6433

24小時全年無休

1904年竣工的St Luke's Church of England, Brisbane在1979年後轉為教堂鬆餅餐廳

品項倒是很多種且有甜的以外還有鹹的

裡頭用餐大約5成滿且要在門口候位很久而且是真。的。很。久

不過入座後會更加感受到這教堂的高挑空間感

Dinnet Set Menu - Main Size Crepe

晚間套餐 - 正餐份量 (鹹點+甜點)

A$28.50

Chichen and Mushrooms in a Creamy White Sauce, Wrapped in a Crepe, and Served with Our Special Herb Tomato Sauce and a Side Salad

雞肉蘑菇奶醬可麗餅配上自製香草蕃茄醬與沙拉

餅皮完全不彈而是走那種酥脆薄皮的披薩路線

還附上一份沙拉

亮點應該是這小缽的香草蕃茄醬

確實是不難吃但還是要蘸蕃茄醬不然搭配薯泥跟白醬很容易膩

Extra Soft Drink

晚間套餐軟性飲料加價購

A$1.50

Blueberry Heaven Single Pancake

藍莓天堂(單片)

鬆餅+藍莓醬+鮮奶油+香草冰淇淋

這種就屬於厚實的版本很能吸附近之然後藍莓果醬蠻優秀的

---

The Pancake Manor在布里斯本市區倒是頗有名氣,最具話題性的就是這裡的建築外型,是一座1904年竣工的教堂─St Luke's Church of England, Brisbane,它在1979年後轉為教堂鬆餅餐廳,一直以來都有不錯的人潮與評價,更難得的這裡是24小時不打烊,所以客人也算是陸陸續續絡繹不絕。不過有一點倒是令人費解,整間餐廳約莫還有五成的空位,桌上也都擺好了餐具跟杯子,而且一堆人都在等候,服務人員卻慢條斯理地去聊聊天,再晃呀晃地帶去就位,整個很漫不經心的慢節奏,這連同在結帳時也是如此,而且不單是我亞洲人這樣,連澳洲白人也有這樣的情況,都不知道他們到底想不想買單了。

菜單來說有甜也有鹹,份量還不小可以一群人一起分食,而若是單人用餐也可以考慮像本人點的套餐,晚間套餐有分開胃模式或正餐模式,差別在於三種鹹點的份量有多少,再來就是會搭配單片的甜鬆餅,算是蠻完整的餐點享受。

雞肉蘑菇奶醬可麗餅上桌時有搭配沙拉,餅皮跟日式可麗餅那種彈性不同,而更像是酥脆的薄皮披薩路線,味道就一般般還不難吃,亮點應該是旁邊那一缽的香草蕃茄醬,酸度與鮮甜的平衡很到位,但主餐部分其實有點少,一共只有三卷而且有一半是麵皮,剩下就是馬鈴薯泥跟沙拉,以這種口味表現老實說還真有點貴啊...。

反倒是甜點表現出色許多,鬆餅雖然單片卻走厚實鬆軟的美式路線,藍莓醬不會太甜走自然路線,配上鮮奶油與冰淇淋在口味雖不難想像,但結合了果實本身的微甜與啵彈口感,混合起來相當柔順,甚至最甜的還是那冰淇淋咧。

以個人口味來說,只覺得這甜的比較有價值,其他倒可有可無甚至沒必要點,至於服務雖然在國外是不用期待,但這次用餐有將近七成員工散仙散仙要裡不理的,這點還真吃不消,澳洲這種國際化十足的國家,到處都是有基本服務態度的餐廳,不過這也許能契合某種市場,因為很多賓客在這吃完了不走,一邊打牌一邊喧鬧著,除非很想享受慢活或是要來教堂內裝朝聖,不然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