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k Surfers Paradise - 衝浪者天堂雙層床旅館

6 Beach Rd, Surfers Paradise, Gold Coast QLD 4217

1800 692 865

是黃金海岸人氣前幾名的Hostel選擇

住在Surfers Paradise(衝浪者天堂)這一區最不能錯過的就是美麗的海景

來到澳洲知名的海灘聖地─黃金海岸,有不少慕名而來的衝浪者都會選擇較便宜划算的青年旅館,待的時間較長來享受每天不一樣的海象,而且還可以跟其他同道交流,是很熱門的選擇,而這間Bunk Surfers Paradise在床型的設計上個人相當喜歡,此外價格跟機能來說也都很理想,更重要的是它就位於鬧區,即便要買東西或補貨也都不成大問題,晚上回家也比較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交通方式來說最簡單就是先到達黃金海岸,接著搭乘輕軌系統到Cavill Avenue站,走路不到兩三分鐘就能抵達,當然來到黃金海岸多半都是自駕為主,旁邊就有停車場還蠻方便的,所以交通來說算蠻方便的就是。

房間這次入住的是四人房,但他這裡的上下舖有相當可愛的設計,呈現一個S字狀,每個人都能保有一個不打擾的隱私空間,床頭也有小夜燈跟插座,也有可供上鎖的櫃子,基本上以Hostel來說還蠻舒適的。不過浴室的部分就有點麻煩,雖然整體設備是相當乾淨的,但畢竟這裡鄰近海灘,所以多半房客都會挾帶一些泥沙,不是設備的問題就是使用行為難免的缺陷。

S型的上下舖設計可以讓各自都不打擾還擁有私人空間

採用新型的房卡制

而青年旅館大多數的公共設備都在二樓,當然以Hostel最基本的廚房設備是一定有的,想省錢的朋友們可以去附近的超市買回來自行料理,也設有冰箱可以存放食品,只是要記得寫好標籤就是了,此外外頭也設有戶外座椅,還有小小的游泳池跟露天SPA,有些人會選擇在這泡澡,跟海灘的景色也有不一樣的味道。這個區域還蠻多人在這裡喝點小酒跟聊天的,只是空間不是24小時開放,這點得要稍稍注意了。

另外在Check-In的時候櫃台人員有告知說,每天的特定時段可以去旁邊的酒吧領一杯飲料,可以選擇啤酒或是雞尾酒任選,對於只想來點氣氛的話是相當棒的選擇,還可以省一點錢。

不過這個廚房跟公用空間不是24小時開放就是了

也有儲物櫃跟冰箱可以借放食材

走到戶外也有座位區跟游泳池

晚上也是蠻有氣氛的

然後每入住一天就可以在隔壁的酒吧於限定時段領一杯啤酒或雞尾酒

附近還是知名的商圈與夜生活圈,所以到處都是很熟悉的國際連鎖店,也離超市、餐廳、酒吧和賣店相當近,大約都是10分鐘內的路程可解決。而更重頭戲的當然是Surfers Paradise的美麗海景,沙灘尤其細軟,搭配接近黃昏時的天色更是夢幻,光是在這裡泡個一兩天也不會膩。而如果喜歡自然山景的朋友們,也不妨造訪Natural Bridge, Springbrook National Park,或是附近的其他國家公園,風景保留得相當完整,也不會有過多的人為設施去破壞,就玩樂來說都很有地方可去的行程。

這裡的沙灘真的是絕美

當然晚餐在這裡也是相當方便解決

也很推薦到附近的Natural Bridge, Springbrook National Park去看看

整體來說Bunk Surfers Paradise是交通位置便利,且鄰近鬧區而相當方便的選擇,尤其是上下舖的S型設計,讓單人的旅客也能夠保有部分的隱私,也不太會受到其他室友過多的影響,不過本質上他還是青年旅館,加上黃金海岸本來就是觀光重點城市,因此還是背包客或是學生團體出遊比較合適。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