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anigans at The Imperial - 獵人谷舒南尼根斯帝國飯店

458 High St, Maitland NSW 2320

02 4933 6566

跟著朋友Road Trip從黃金海岸開車到雪梨,而在前往獵人谷的前一天晚上我們入住Maitland的一間旅社,只是因為當時時逢聖誕節當天,所以整個小鎮都幾乎全空,澳洲人都回去陪家人了,因此這天的住宿紀錄比較難以周全,但還是會記錄一下房間細節。

交通方式在澳洲還是相當直接,一定得要開車,公共交通幾乎是非常不可行的方案,老實說這點在亞洲國家還是比較健全許多,而停車的話路邊還算好找,應該都不成大問題。

不過當時正好是聖誕節當天所以狀況跟平日不大一樣就是

房間的話其實因為少了衛浴設備,所以空間感就寬敞許多,房內的冷氣跟WiFi都蠻強的,此外還有架起來的電視,以這樣的價位來說在澳洲算是相當超值,另外還有放置小的洗手台空間,簡單的梳洗都很方便,重點是房間很乾淨且整個是飯店規格又不失溫暖。

 

Shenanigans at the Imperial Maitland - Room #juujon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床鋪還是蠻舒適的

房內就有個小洗手台可供梳妝

由於衛浴設備沒有設在房間內,所以都設置在外頭,不過室內的照明其實不是那麼給力,在自然日光的照明下會比較自在舒服些,最好在日落前就梳洗完畢。這裡也有許多戶外陽台的空間,曬曬太陽也是蠻舒服的。裡頭有設置個小廚房,老實說是不能開伙的,但煮煮熱水來泡茶泡咖啡是很OK的,還有個烤麵包機可用,主要目的就是隔天自理自助的早餐,烤烤土司抹點果醬,當然也有澳洲人最愛的VEGEMITE。

 

Shenanigans at the Imperial Maitland - Sharing Area #juujon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有提供一個小的公共流理臺空間

不過其實他是不太能開伙的但能夠泡泡咖啡跟烤個吐司

早餐就提供在冰箱裡

當然澳洲人熱愛的VEGEMITE也是一定會提供的

也有個小的陽台戶外空間

公共浴室的照明其實蠻仰賴外頭的自然日光照明

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歷史風情了

這附近的機能實在很難去做表達,畢竟我們這天是聖誕節當天抵達的,連飲用水跟晚餐都是要靠前一天超市買的存糧過活,畢竟所有店家全都沒開,鎮上也幾乎沒有半個人,整座小鎮空盪盪地就是在歐美與澳洲時的聖誕節特色。不過要推薦一個好去處,就是旁邊的Maitland Riverside Walkway,河面平靜宛如鏡面,黃昏前讓天色變得紫紅色的煞是好看,還會看到別人家豢養的馬匹,是個相當舒服自然的小鎮。

整體來說這裡位於Maitland,所以不論是跟朋友跟家人來都非常合適,而背包客在這裡的負擔其實也不會很重,加上飯店還蠻乾淨舒適的,只是這裡歷史淵源較深厚,所以有些地方為了維持古樸的風格,會有做些許的調整,但整體來說依舊是在澳洲很不錯的住處。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