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ankie's Pizza

16:00 ~ 03:00; 12:00 ~ 03:00 (Fri)

50 Hunter St, Sydney NSW 2000

入口處有點不起眼但裡頭地下室卻藏了間人氣的酒吧與披薩店

不講我還以為這些大蒜串是拿來防吸血鬼的

整間店的風格真的很特殊

Sydney Draught 'SD' Lager 4.4% Adelaide, SA 330ml - Icy Cold, Unfiltered Lager

A$8.50

Capricciosa - Ham, Mushrooms, Artichokes, Olives, Tomato, Cheese

卡布里喬莎 - 火腿+蘑菇+朝鮮薊+黑橄欖+番茄+起司

A$6.00/Slice

Medusa - Variety of Cheeses and Mixed Mushrooms

梅杜莎 - 多種起司+綜合菇類

A$6.00/Slice

---

雪梨知名的人氣酒吧─Shady Pines and Baxter Inn對於夜生活愛好者絕對不陌生,而他們跨界開設的披薩店Frankie's Pizza更是許多年輕人的熱門去處,主要是營業時間到半夜三點,店內也充滿復古電子樂、老照片跟彈珠檯等等,不僅地方大且與一般披薩店截然不同,話題性十足,因此晚上許多人都在這吃披薩喝啤酒來迎接天亮,而像我是白天造訪就比較悠哉許多。

披薩有分整片的跟單片販售,單片販售不分口味都是A$6.00,一般人大概吃個兩片份量就足夠了,披薩紅白醬合計有25種口味可選,啤酒的選項也是有35種之多,一時之間還蠻容易沒頭緒的,直接請店員推薦了幾樣人氣選項。

這裡的披薩餅皮都很乾爽,不像台灣以前老式的披薩滿滿都是油,不過這裡的咬口大多都偏韌,即使上桌時是熱的也是勁道強韌,像厚實些的乾爽蔥油餅,想優雅地吃恐怕有些難度。紅醬的話被推薦Capricciosa,也就是大家眾所皆知的卡布里喬莎披薩,以火腿、橄欖和朝鮮薊為提味重點,算是大人的口味但平衡還不錯,尤其這三樣食材的鹹、澀跟酸都很適合搭配啤酒,有喝酒的話很推。白醬則是被推薦Medusa,由多種的蘑菇跟起司共同窯烤,接受度很高的品項,也較適合搭配酸啤酒或黑愛爾。價位不算太貴的夜晚好去處。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