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山肉丸

10:30 ~ 18:30

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370號

(04) 2226-4409

第二市場的肉圓老店丁山肉丸這幾年也改了裝潢

肉丸(辣)

$40

綜合湯

$35

---

台中實在太多好吃的肉圓了,以至於每位台中朋友推薦的都有好幾間,而這家丁山肉丸是就學時就聽聞過,只是幾次來不是剛好沒到附近不然就是提早賣完了,直到這次剛好經過又時候早,才終於嚐到。丁山肉圓這幾年改了裝潢,白磁磚跟木紋做搭配,整間店看起來乾乾淨淨又新穎大方,感覺蠻吸引舊雨新知初訪再訪的,美中不足的就是冷氣感覺可以再強一些就是。

丁山肉丸的肉圓皮是屬於米皮的那種,成色呈混濁偏白,口感上也比較軟彈,不似粉較多的那般透明韌Q,這種的肉圓皮特色就是米香特別地濃,缺點油泡的結果就是比較會吸油,而肉餡還是肉塊但個頭較小,餡料也包得不算多,以這個價格來說這顆肉丸不算大顆,但重視米香勝過於Q彈的話,來丁山應該不會失望,畢竟這種米皮類型的肉圓確實越來越少了。而綜合湯有魚丸、蝦丸、餛飩跟蘿蔔,肉料還算細緻,料也還算多,很餓很冷又想喝湯再點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0 肉圓 台中市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