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焙炒黑糖珍奶雪糕 - Brown Sugar Boba Ice Cream Bar

在全聯才有販售一整盒的而單支得去萊爾富或OK

小美焙炒黑糖珍奶雪糕 4支入 (80g - 153.5kcal)

$96

---

前幾天在IG的限時動態上看到朋友推薦這款雪糕,全名是小美焙炒黑糖珍奶雪糕,當下就起了興趣,一來是珍珠眾所皆知只要拿去冰起來一定發硬,二來是黑糖鮮奶這種組合對台灣人太吃香,實在是讓人好奇心大起,跟朋友聊了後才知道這款雪糕只在某些通路販售,單支裝的得去萊爾富或全家,而家庭號的只有在全聯有販售,所以隔兩天興沖沖地跑去全聯看,四支一盒$96平均一支$24,價格其實還算親民,然後當時全聯還兩盒特價$158,這樣平均一支就不到$20了。

撕開包裝的時候覺得很有趣,這渾沌的黑糖紋路對外國朋友來說可能會怯步,但這可是台灣人才會懂的樣貌。本身黑糖跟冰淇淋的搭配,是光看樣貌就不難想像的,茶味其實沒有想像中地濃,充其量就是很稍微地解點膩這樣,不過令人驚豔的是珍珠,與其說像珍珠倒不如說像紅豆粉粿的粉粿,相當軟Q好咬,甚至口感跟微微霜結的雪糕取得一致,老實說除非吹毛求疵說珍珠咬勁不耐嚼,真的沒什麼雷點了,價格也可以接受,甚至我還蠻希望它可以代表台灣冰品打出國際市場,只是這支感覺真的巨肥,這支80克只有153.5大卡只能持保留態度了(?)。

另外前幾天有看到食力的一篇文章提到為何小美焙炒黑糖珍奶雪糕的珍珠這麼軟口,專業的部分就請有興趣的朋友連過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