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爹De蛋蛋屋

11:30 ~ 14:00; 17:00 ~ 20:00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52弄3號

(02) 2736-5568

禮拜日公休; 請先付款

找好位置後才到點餐機點餐

一定會附上干絲的小菜而湯品跟飲料可以自取

蘑菇醬雞腿蛋包飯

$140

雞腿較硬但也比較沒那麼油

蛋包飯裡頭是清飯且醬汁的調味較淡

後來就不定期會再訪

這天的湯換成玉米濃湯

莎莎雞腿義大利麵

$140

雖然麵食很容易在中午就賣完但個人還是會選蛋包飯就是了

咖哩豬排蛋包飯

$130

不過咖哩醬同樣也是溫和路線

不過這塊豬排確實夠厚也炸得蠻軟的

---

最近在台大後門118巷發現一間蛋包飯,用餐時段還蠻多學生跟上班族的,價位大概落在130到150左右,其實以學餐來說是稍高了些,不過品項還蠻豐盛的,點一份蛋包飯配小排餐,加上小菜、湯品跟飲料,以手頭寬裕些的同學們是蠻能接受的。

他們家蛋包飯就是一層薄蛋皮鋪在白飯上,再根據不同醬汁澆淋在上頭,醬汁口味其實還蠻溫和偏淡的,像咖哩跟蘑菇醬等都比較家常的路線,其實不太算是重點。反倒是旁邊搭配的小排餐會好些,豬排有點像台式炸排骨的方式,不過肉排夠厚且帶汁,咬起來就是討喜,雞腿偏硬也偏乾了些,感覺是有再烤過之類的,入口也比較沒那麼油,以這樣的份量來說140確實蠻理想的。加上可續的湯品也不是那種洗鍋湯,蕃茄高麗菜湯與玉米濃湯都很像家裡的味道,也不難理解為何學生這麼多了。

其實老爹這種以蛋包飯搭配小排餐的方式,很像師大的橫濱蛋包飯,不過橫濱的蛋包與雞腿都好上一個等級,老爹這裡就是走實惠路線。而以台大附近要好吃的蛋包,可能還是要汀州路上的幸好沒錯過你,蛋包才夠嫩夠滑,與老爹這種蛋皮式的截然不同,當然價格也較高而無法當平日午餐了。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