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chtails

10:00 ~ 17:00

Borough Market, 8 Southwark St, London SE1 9AW, United Kingdom

禮拜日公休; 請先付款

Borough Market(波羅市場)是倫敦市內規模最大且歷史最悠久的生鮮市場

而這裡也是許多美味小吃的所在

這間Scotchtails是市場內評價很高的蘇格蘭蛋攤販

這位姊姊很敬業地切到完美的才給我

Scotch Egg Salad

蘇格蘭蛋沙拉

£5.50

炸得相當漂亮且外層依舊殼酥香脆

蠻推薦來享用這道蘇格蘭的經典料理

---

波羅市場是倫敦規模最大且歷史悠久的大型市場,在這裡自然也有許多美味小吃,其中很有名的蘇格蘭蛋在這裡也能享用到。這間Scotchtails主要賣蘇格蘭蛋,可以單買沙拉也可以搭配蕃薯條,不過對我們台灣人應該重點還是在蛋吧。

買的時候有個小插曲,負責顧攤的姊姊很敬業,首先切了一顆結果蛋黃全熟,歪了一下頭後,結果再切一顆也失敗,直到第三顆蛋才有漂亮的溏心,然後心滿意足地微笑著交給我,讓人感覺很敬業也蠻可愛的。

這蘇格蘭蛋是已經先炸好了的,所以呈盤時處於冷的狀態,外頭裹上麵包粉後炸得香酥,比起日式的來說要硬殼許多但還不算扎嘴,搭配外頭的蜂蜜芥末沙拉也蠻好吃的,整體來說外酥內彈且蛋蜜正甜,還不錯,經過波羅市場時可買來試試。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