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sham Nurseries Teahouse

09:00 ~ 17:00; 11:00 ~ 17:00 (Sun)

Church Lane, Off, Petersham Rd, Richmond TW10 7AB, United Kingdom

020 8940 5230

來到Richmond踏踏青看看鹿

接著來到Richmond最出名的隱世花園—Petersham Nurseries

這裡與世脫俗的氛圍吸引許多民眾來這渡過週末

這裡有販售各種花器跟庭園擺飾

還有各種的花卉可以在這採買

而Petersham Nurseries附設的咖啡廳是有座位限制的但一旁的Teahouse是採自由入座所以人特別多

這裡點餐的方式也很像學生餐廳那般地在打飯

付完錢拿完餐以後就自由找空位入座

很田園風的環境與餐點

用木托盤裝著看起來是真的很有感覺也很好拍啊

Classic Teas - Earl Grey (Medium - serve 2)

經典伯爵茶(中-2人份)

£5.00

Hot Dishes - Red Lentil Dhal+Basmati Rice+Roasted Chickpeas (ve)

印度紅扁豆+印度香米+烤鷹嘴豆 (素食)

£12.50

Hot Dishes - Slow Cooked Lamb+Basmati Rice

慢燉羊肉+印度香米

£13.50

Soup - Courgette+Potato+Thyme (ve)

櫛瓜+馬鈴薯+百里香 (素食)

£7.00

湯的草青氣還是很重沒有斷生但配著麵包吃還可以

蛋糕其實蠻濕潤的有桔橙果乾跟杏仁片增添口感

在這裡放鬆真的很愜意

---

趁著天氣還不錯就來到Richmond附近踏青,順便看看鹿跟走走逛逛,而之前朋友有推薦我一間蠻隱密的花園—Petersham Nurseries,景色很是美麗,這裡本來是家族經營的花園跟溫室,有在販售各種花卉跟園藝飾品,後來也多了高品質的餐廳,以至於在這用餐是一位難求,得要事先訂位才有機會品嚐,不過一旁的茶室就是採自由入座,到茶室點菜取餐並且找到空位即可,因此大部分的訪客都會轉來這裡用餐,自然排隊等候的時間也就特別久了。

茶室這邊的餐點似乎會不定期地更換,提供的餐點有熱食、沙拉、湯或甜點這樣,當然還有最要緊的茶跟咖啡等等。這天最喜歡的應該是慢燉羊肉,本身材料只有羊肉、洋蔥跟胡蘿蔔,除了肉柴了點以外口味還不錯,或許該說因為是搭配香米,所以這樣偏乾的主食配上燉物就會好得多,而且肉量也很足夠。相對地扁豆飯就相對偏乾,畢竟豆泥那沙澀的質地還是需要奶醬來潤飾,因此搭配烤鷹嘴豆雖然香氣還不錯,以素食來說也是可口,但優格可以再多一點就更好了。

湯品是由櫛瓜、馬鈴薯跟百里香來燉煮而成,不過算不上太好喝,主因是櫛瓜的生氣還在,且蔬菜甜度也出不來,入口其實還蠻突兀的,感覺煸炒時間可以拉長,不僅可以斷生也能進而帶出清甜,不然蠻仰賴奶油去壓味道的。而蛋糕就比想像中還要理想很多,本身很濕潤而甜度恰到好處,裡頭還帶有桔橙果乾來解膩且帶香氣,搭配上頭烤過的杏仁片,是很好吃的蛋糕。

總地來說在這裡很推薦來點個下午茶,叫一些蛋糕搭配一壺熱茶,享受一下在花園用餐的愜意,而也可以多搭配一份鹹食,做點口味變化試試,是到Richmond很可以嚐試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