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Hut必勝客 黃金榴槤大比薩

$499

在披薩上放了榴槤糖甜餡跟莫扎瑞拉起司

聞起來還好但吃下去就整個臭味上湧

然後這個送的薯星星怎麼都變成...難過

---

前幾天買了必勝客最近回歸的黃金榴槤大披薩,其實之前聽到的時候就蠻想嚐鮮的,而且據說評價還不錯,但這種組合真的有點奇葩,外加榴槤這食材本來就比較兩極,所以要下定還真的是要有點決心啊。

這樣一片大披薩價格是$499,比起其他披薩來說確實是比較貴,餅皮也必須採用鬆厚餅皮不能更換,餡料也相對地簡單,就只有榴槤跟起司,簡單說就是甜的奶蛋素口味,吃素的朋友也能享用。而大家最擔心的氣味問題,其實當外送人員把盒子從保溫袋抽出來時,這氣味其實不算重,連入口前的瓦斯味也都算是蠻淡的,直到一口咬下才會顯得濃厚,應該說這瓦斯味已經被糖跟起司掩蓋掉不少了,所以即使跟其他口味的披薩一起叫來,也不會沾染味道而影響食慾。

榴槤本身分成兩種型態,主要都是果泥做成的甜餡,口感激似香蕉派的餡料,只不過甜度更高且還是熱的,另一種型態則是切塊的果肉,不過上頭還漬了一層糖,看起來就像燉煮過的香蕉那般,這兩者跟烤得金黃的起司自然是絕配,也確實比較適合鬆厚餅皮的口感。

不過這種榴槤披薩實在吃不多,主要鬆軟餅皮太過油膩的缺點還是很明顯,整隻手都沾得油亮油亮的,加上榴槤還漬過糖餡,吃個一兩片就容易奶膩,而且每片份量就像奶油麵包那般,若還搭配可樂就會更撐,一個人大概最多就兩片半,沒找個五六人真的不要貿然嚐試。

老實說以榴槤愛好的朋友來說是不錯的口味,就當作甜起司披薩的變奏版享用,畢竟這種口感質地的榴槤肯定甜度有限,還不能過分影響其他披薩的味道,能做成這樣已經算好吃的了,只是油膩跟過甜的問題還是有點母湯,價格也蠻貴的。誠心地建議多找幾個朋友來共食,一個人大概一片左右比較剛好,或許可以考慮辦公室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 披薩 榴槤 必勝客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