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do's (Bayswater)

11:30 ~ 23:00; 11:30 ~ 23:30 (Fri, Sat)

63 Westbourne Grove, Bayswater, London W2 4UA, United Kingdom

020 7313 9506

請先付款

店內有各種辣醬與沾醬可以搭配烤雞享用

沒有買飲料自助吧的話也有給水杯裝水 

RERi-PERi Chicken - 1/2 Chicken on the Bone + 2 Reg Sides - Spicy Rice+Corn on the Cob

招牌霹靂烤雞(半雞帶骨)搭配兩份標準配餐:香料飯+烤玉米

£11.10

奶油玉米有一面太焦了但口感不會太軟爛

還有附上竹籤比較不會沾到手

香料飯鬆鬆散散但牙口還頗有彈性

雞胸肉不算多汁但有股特殊香氣算是開胃

PERi-PERi Sauce Bottle (125g)

霹靂辣醬(125克瓶裝)

£1.90

不過超市也有販售某些口味且價格更加划算

---

Nando's這間來自南非的國際連鎖店在許多國家都看得到,主要販售的是PERi-PERi烤雞,跟其他葡國的菜色,只可惜Nando's還沒在台灣落點,因此在倫敦經過時就順道來嚐嚐,不過台灣也是有好幾家優秀的烤雞,像隨處可見的21世紀是學生們的最愛,或是我們長年的愛店美墨炸雞的烤雞,連Costco大家也很常去買的烤雞,這幾種都是講究外皮焦糖色裡頭要有豐富的肉汁,也是台灣人熟悉的料理方式,不過Nando's這種烤的乾香去搭配辣醬享用的,卻是不一樣的滋味。

在這裡其實就很像一般速食店那般,唯一不一樣的是內用要先排到座位,再依照座位號碼去櫃檯點餐,招牌的PERi-PERi烤雞有結合霹靂椒,因此可以選擇辣度,此外用餐時也有提供各種口味的辣醬去搭配,不過老實說,這種辣度都比較符合歐美人的理解,Extra對我個人來說只算是中辣,Medium幾乎只有酸味沒有辣度,但不嗜辣的朋友還是別碰得好。另外Wilt herb是一股檸檬酸與香草辣醬氣味,算是比較開胃也特殊的醬料。這些醬料喜歡的話都可以在櫃台買小瓶裝帶回去,125克是£1.90,不過有時候某些口味會在各大超市販售,像我找到的是262克£2.20,整個划算很多,甚至基本的口味在台灣也有賣,建議有要買的話還是買限定的口味好。

點烤雞可以選擇1/4、1/2或全雞,且可以搭配兩樣配餐會有折扣,配餐這次選了香料飯跟烤玉米,香料飯鬆鬆散散但還蠻彈牙的,奶油玉米有一面烤得焦,但口感來說不會太軟爛,還有附竹籤插著比較不沾手。烤雞的胸肉不算多汁,本身帶股特殊醃過的香料氣,而且是雞皮跟雞肉都很開胃的氣味,加辣醬是補足水分跟去膩,至於雞腿肉會比較嫩那是當然,但肉真的頗少,畢竟這隻雞的個頭較小,老實說還是吃雞胸肉比較乾香而有特色。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