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口夏威夷餐盒 Toco Plate Lunch

11:00 ~ 14:00; 17:00 ~ 20:00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80巷1弄2號

(02) 2719-8955

用餐限時60分鐘; 基本低消每人$80; 請先付款

位於民生社區的人氣夏威夷餐盒店

若是太晚來就會跟我們一樣無緣買到蝦餐盒了

只好剩下三種飯盒都各來一份

連飯盒內都有Logo也是蠻細心的

偷口叻沙雞腿排餐盒

$160

星馬風味的咖哩叻沙帶有椰奶香氣很是討喜

偷口火烤叉燒餐盒

$160

火烤叉燒飯較鮮少直接做餐盒所以蠻值得試試的

偷口特製韓式牛肉餐盒

$160

芒果可爾必思蘇打(套餐加點)+歐胡島日出(鳳梨柳橙可爾必思蘇打)(套餐加點)

$60+$60

---

民生社區去年開了間有意思的小店—偷口夏威夷餐盒,店面乾淨明亮且頗有海島風格,供應多國料理文化的餐盒,而且價格還不算貴,也因此這天跟朋友聚餐的第一站就先來這兒填個飽了。

偷口晚間的營業時間只到八點,因此我們剛下班趕來時,招牌的夏威夷蝦餐盒早已售罄,只好剩下的牛、豬、雞都各來一份,也是韓式、日式跟南洋三種風格的餐點。而共通的副菜是沙拉跟起司通心粉,不過那Mac & Cheese不是用焗烤的方式,起司醬會另外淋上去,接受度會比較高,至於切片鳳梨是肉類的絕配,即便可能會讓喬瑟夫再度氣憤吧(?)。

叻沙雞腿醃得入味,且外頭烤得略為焦脆,結合咖哩與椰奶香氣很下飯,此外日式叉燒相當於坊間不錯拉麵店的水準,肥瘦度剛好炙燒後更開胃,雖然厚度略薄卻也蠻下飯的,而牛肉的話就能想像的韓式烤肉,醬汁略甜了點這樣。以個人來說會較推叉燒跟叻沙雞腿,畢竟外頭除了拉麵店外較鮮少有炙烤叉燒的餐盒。而整體的飽足感還蠻夠的,主菜的份量是稍微精緻了些,不過以這樣的要價在民生社區也仍舊划算了。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