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ke Shack

11:00 ~ 21:00

200 Broadway #2010, New York, NY 10038

(646) 230-0320

這次造訪的是位於The Fulton Center中三樓的店面

連平日中午都排一堆人是怎麼回事

終於見到的那種大名鼎鼎

當時正逢權力遊戲GOT第8季在熱播所以有特別的合作商品

連外帶都排了一堆人

Dragonglass Shake

權力遊戲聯名龍紋杯奶昔

$6.79

Shack Stack - Cheeseburger and a ‘Shroom Burger with lettuce, tomato, ShackSauce

起司漢堡+波特菇以莫恩斯特乾酪與切達乾酪填餡+生菜+蕃茄+獨門醬料

$10.69

Minted White Chocolate Custard Topped with Shards of Dragonglass in a limited-edition cup

以限量龍紋杯來盛裝薄荷白巧克力卡士達基底並灑上龍紋巧克力脆片

他們家的奶昔是好吃但真的好硬所以很難吸食啊

Bacon Cheese Fries

培根起司醬薯條

$5.09

有另外用小盒子裝所以不會在吃之前就沾得到處都是

中間夾的就是炸過的波特菇排與漢堡肉排

波特菇的甜度與流餡的起司實在是很犯規...

這起司醬也是很濃郁不過培根較硬就見仁見智了

後來來到Brooklyn拍照時也來Shake Shack報到

死忠粉絲的朋友又買了一次Dragonglass

Double SmokeShack - Cheeseburger with all-natural Applewood Smoked Bacon, Chopped Cherry Pepper, Shack Sauce

起司漢堡+純天然蘋果木煙燻培根+櫻桃甜椒+獨門醬料

$10.19

Fresh Lemonade (Strawberry Mint) (S)

草莓薄荷檸檬汁(小杯)

$2.99

 

---

大名鼎鼎的Shake Shack我終於來了,早聽過西岸速食要吃IN-N-OUT,而東岸就要吃Shake Shack,因此來到紐約即便這裡有千百間好餐廳,還是得撥一餐給這Shake Shack一個Respect。

我總共去了兩間,第一間是The Fulton Center三樓的店面,不僅店面較大也是交通要道,因此連中午吃個飯也都要排好長的隊伍。反倒第二間位於Brooklyn的店面人潮較少,不過品質卻也明顯感受到差異,看來即便是Shake Shack這種連鎖店,其實品質差異也是蠻明顯的。

Shake Shack的漢堡本身肉排較薄,因此難免過熟偏乾,Patty外層也略為焦酥,理論上處理得好的話會有兩種口感,不過第一間的就實在太乾甚至鬆散了,得結合了起司跟醬汁後才好入口。Shack Stack除了漢堡肉外,還把波特菇夾了起司後拿去炸得像可樂餅狀,裡頭起司軟甜香醇,咬口間還能感受起司的嚼勁,是整體接受度很高的漢堡。而SmokeShack的培根不僅油脆,且搭配上肉汁較足的肉排後,扎實的咬感會更滿足,建議這品可以選double來享用!

而薯條是採波浪狀粗薯條,口感更像薯餅也很好吸醬,剛炸起來口感肯定鬆脆美味,而起司醬則像濃稠的美乃滋,味濃卻又不會有發酵臭,配上乾培根碎末還不賴。檸檬汁算是他們的招牌,這天選用的是草莓薄荷口味,老實說這檸檬汁與其說酸,倒不如說太甜,最好對一倍的水才好入口,只能說對歐美人士真的不能太酸又要偏甜才會接受度高。

奶昔的話很有意思,我造訪時剛好是權力遊戲最後一季播出的時候,剛好推出了GOT限定版,不僅是有專門設計造型的杯子,且裡頭是薄荷巧克力口味,不過裡頭薄荷氣味會不會太重,不吃薄荷又不吃巧克力的人來說還可以(好比說我),唯一缺點就是品質真的不穩,第一間給的實在太硬,嘴巴抽真空真的吸得很痠,差點要放棄,第二間的軟度就比較理想,感覺這點落差還蠻要不得的,得儘速改善才好。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