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2142

1885 Burger Store

11:00 ~ 22:00; 11:00 ~ 23:00 (Fri); 9:30 ~ 23:00 (Sat); 9:00 ~ 22:00 (Sun)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4-1號

(02) 2367-8258

熱門時段不接受訂位

套餐升級後可選飲料

$40

等餐有點久...

鮭魚沙拉(附麵包)

$160

酥脆培根新鮮瑪茲瑞拉起司牛肉漢堡(全麥麵包)

$230

花生醬脆培根起司牛肉漢堡(拖鞋麵包)

$210

B. B. Q培根牛肉起司漢堡(牛奶麵包)

$230

當天人太多不然薯條應該要是小鐵筒裝的

全部疊起來

---

師大商圈的1885我也拜訪好幾次了,簡單說我覺得比師大其他漢堡店一點也不遜色,而且漢堡肉的熟度跟多汁拿捏得更恰當,也不太貴,平日中午來吃Daily Special更划算,飲料可以續杯,在人不多的時候三五好友約在這裡暢聊是很棒的地點!不過如果人太多就多多體諒在外面苦候的客人嚕。

這次是假日的一天晚上來吃,不接受事前訂位卻人也相當多,整間店相當熱鬧,外面現場候位也是滿滿的,還好四處也不難晃,約10幾分鐘就排到,只是人數太多,一直以來裝薯條很可愛的小鐵筒卻被換成瓷碗,然後服務人員有點小恍神,但該續杯的也有續杯,就稍稍體諒他們一下啦!

 

漢堡簡單說是絕佳的選擇,如果有吃牛的話第一次可以嚐試!他們家漢堡厲害的地方在於肉不會太生,比較熟一點吃起來不會有像生肉的口感,但是裡面卻還是保有滿滿的肉汁,吃的時候要小心從另一邊爆出來。如果不太吃牛可以點雞腿堡、早午餐或是沙拉,口味也不失水準。

點餐的時候會選麵包,我會建議喜歡有嚼勁硬皮一點的口感可以選擇脫鞋麵包,孔隙較多也比較吸汁,而全麥麵包會比一般麵包多一點韌性,牛奶麵包就比較軟Q,配任何口味都不錯!吃得時候如果不怕吃相難看可以疊起來後用力壓到一口可以咬的大小,肉汁會滲到麵包之中,跟其他配料融成一體,大口咬下才是美式風格,而如果是在約會或是想吃得乾淨一點的話也可以用刀叉,就當做是吃班尼迪客蛋一樣吃掉吧!

口味上都很推薦,幾乎沒有大雷,就來介紹今天的口味好了,瑪茲瑞拉有一股奶香,配上漢堡的肉汁口味蠻有一致性的,好吃!花生醬是個很棒的選擇,雖然以前一直懷疑這東西跟牛肉怎麼會搭,但花生醬的綿密跟獨特的香味能成功將麵包跟漢堡作引介,不怕熱量的話吃他就對了!BBQ的風味跟醬料很棒,唯獨一個缺點就是他們家培根有點太脆了,脆到有點硬容易卡牙齒,稍稍軟一點會比較適合我。

另外薯條也很酥脆,很厲害的是這邊的薯條熱的時候很好吃,冷掉之後也不會變調,不會有油耗味,而且依然酥脆好吃!吃完漢堡後,慢慢邊喝飲料吃薯條敘敘舊是很愜意的。

 

1885是一間很有美式風格的餐廳,以漢堡發明年份命名的這間店,漢堡也的確有特色且令人回味,尤其是比較熟的熟度又保有豐富的肉汁,是少數能做到的店家呢!服務上雖然有幾個人員毫無表情,但手上的動作也不算慢,能續杯的飲料也記得清楚,只能算還可以的程度,人少一點的時候希望能品質更好嘍。大力推薦他們家的漢堡啦!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