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 Brown Cafe

08:00 ~ 01:00

香港尖沙咀金馬倫道58-60號 國鈀大廈地下及1樓



Tiramisu Cup 義大利芝士餅

HK $35 (NT $126)

Pina Colada Frappa : Grande 椰子菠蘿菲巴冰

HK $40 (NT $144)

Mango Yoghurt Cake 芒果乳酪蛋糕

HK $33 (NT $119)

---

這間咖啡館是某次意外看到,結果就下定決心一定要來一次的地方,在香港好像有幾家分店,這次是到尖沙咀的這家查理布朗咖啡館,然後香港的地下指的是一樓喔。

 

這裡的店員比起其他香港的店家親切很多,不管你說英文還是中文都不會臭臉,在香港其他地方受到店員的不禮貌真的不少,這裡讓人舒服多了,這裡面所有的甜點都跟Snoopy有關,都一定有相關的圖案超可愛,太犯規了!提拉米蘇的口感很綿密很舒服,蠻好吃的!至於芒果乳酪蛋糕則是像起士蛋糕的口感,不過有一點點優格的味道,酸中又帶點微甜,好吃!椰子菠蘿菲巴冰的話,菠蘿就是鳳梨,菲巴冰就有點像星冰樂那樣,其實看不懂的話看英文比較快XD,味道蠻香的,不過椰子味沒那麼濃,幾乎都是鳳梨的味道跟香味,當時因為蠻晚的不敢喝咖啡,喝這個正好。

 

除了店裡有很多Snoopy相關造型的裝潢外,結帳櫃檯旁邊還有很多相關商品在賣,有娃娃、鑰匙圈、杯子等等很多商品,如果找不到特別一點的禮物回去這裡也可以看看,因為上面都有查理布朗咖啡館的標記,至少代表臺灣買不到的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 甜點 主題餐廳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