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2756

Bongos

11:30 ~ 22:00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5弄3號

(02) 2365-6059

五六日有基本低消$180

套餐三種附餐可以選兩種:生菜沙拉、馬鈴薯沙拉、薯條

另還有附$50的飲料

生菜沙拉(田園醬)

馬鈴薯沙拉

班尼迪客早餐捲(火腿)

$250

上頭是荷蘭醬

煙燻BBQ漢堡(單片)

$280

酸奶培根漢堡(單片)

$270

酸奶量好像有點少耶....

---

其實對於Bongos我有很多不同的情感,他曾是五年多前學生家聚吃飯的前幾項選擇,他們家的分店Coda我也拜訪了好幾次,不過近年來台北堡店林立,附近又開了Bravo,師大1885也不算遠,漸漸地這間的優劣之處就很輕易地顯現,也曾被他們的服務給冷到,應該說這間曾經家聚首選的美式餐廳可能不再有這樣的高評價了,這趟來是除了朋友聚餐之外,順便回顧看看變得如何。

 

店裡幾乎以套餐為主,選套餐可以有一杯飲料之外,還可以從三項附餐中選兩項,附餐的沙拉還算新鮮,不過裡頭以微帶苦味的芝麻菜為主,而不是一般常吃的西生菜,怕的人可以沾點醬食用,而薯條的話份量非常多,不過外頭不是屬於酥脆型的薯條,有點偏軟,就還可以,飲料可以續一次,不過是自己去旁邊的機器裝。

漢堡是很久以前來這裡必點的菜色,現在覺得還好而以了,煙燻BBQ漢堡上頭帶了兩片烤得很美好的培根,口味上來說確實很不錯,不過漢堡肉因為偏全熟,而且肉汁幾乎沒有保留,整體搭配上其實偏乾,必須配飲料才好吞下去,味道上不錯但就是沒最重要的肉汁。

而漢堡肉雖然乾但還不至於到讓人不滿,只能說不合口味,但是我點的那份酸奶培根漢堡,上頭的酸奶竟然只有這麼一點點,下面一點脆洋蔥就把酸奶迷人的味道全都吸走了,我一點也沒有感覺到我是在吃酸奶漢堡耶。

班尼迪客早餐捲外層是類似蛋餅的口味,是裹著蛋液的烤餅,裡頭包著火腿跟蛋汁組成的餡料,外頭淋上荷蘭醬,味道算是很不錯不過後頭可能會有些單調,比漢堡推薦一點。

 

現在的Bongos給我的感覺是,漢堡這塊可能已經無法滿足我個人的喜好了,偏乾的漢堡肉加上特色吃不太出來,同樣的價位我會選擇Bravo或是其他的店家,服務上也不是說很好,回應的時候是有些冷淡而且很慢,就很普通的那種,也不收服務費所以就普普了,但如果喜歡很悠閒的享用午餐的話是可以考慮這裡,好像沒有時間限制,只是餐點口味的部分個人會比較推薦別家嘍!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