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VIE CAFÉ

11:30 ~ 00:00; 11:30 ~ 01:00 (Fri, Sat)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2號

(02) 2731-7027

免費無線上網

套餐附湯、麵包、水果、飲料

飲料可抵菜單飲料$50

黑胡椒鴨胸佐牛肝菌燉飯

$380

南瓜海鮮燉飯

$300

明太子奶油蝦仁麵

$320

松子青醬蝦仁麵

$300

奶油鴨胸燉飯

$280

洋蔥鴨胸麵

$280

綠色沙漠 (柳橙+檸檬+薄荷, 含酒精)

$180

---

這次是三五好友的聚會,選了這家可以聊天聊到忘我又可以吃吃餐點的地方,LA VIE CAFE。

 

黑胡椒鴨胸佐牛肝菌燉飯味道很不錯,燉飯的味道很濃厚很順口,而且高湯的味道很豐富,不過吃多會小膩,但這時候配上一兩片鴨胸就很棒,鴨胸是櫻桃色的配上醬汁很吃得出汁甜,很好吃!

南瓜海鮮燉飯的味道偏海鮮的清爽又帶著南瓜的甜味,熱度很夠燙燙的吃很不錯,有蝦子、蛤蠣、魚肉和花枝,料蠻豐富的,配色上也很搶眼地好看。

明太子奶油蝦仁麵的奶油味十足,不免俗吃久會些些膩口,不過個人覺得味道很鮮所以吃完剛好會是很滿足的狀態。

松子青醬蝦仁麵沒有吃到太多,不過青醬的味道蠻夠味的,醬也很盡本分地都巴在麵上面,不會有味道不均的問題。

而奶油鴨胸燉飯則是把鴨胸放進奶油燉飯裡,味道雖然也不錯不過比較推薦前面那道,因為鴨胸另外獨立開來吃真的比較好吃,在燉飯裡的汁甜因為熱度有點跑掉了,洋蔥鴨胸麵的味道有些沒印象了,不過記得也蠻好吃的就是,當然鴨胸還是前面的比較好吃。

有附麵包、湯、水果和飲料,水果的芭樂是比較硬脆的那種,好吃!不過朋友用飲料加點的綠色沙漠就沒那麼喜歡,應該說有些特別,酒味沒很濃,檸檬跟薄荷的比例是比較高的,喜歡柳橙加檸檬加薄荷的朋友可以試試。

 

另外剛進店門口的懶人椅感覺好好坐,整個南洋懶散風,可惜都被坐走了也沒那麼多人的空間,如果三兩好友去的話可以考慮坐那裏喔!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