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3275

串場 Kushi Bar (大安店)

19:00 ~ 01:00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44號

(02) 2711-9481

服務費10%; 可刷卡

招待的毛豆

惠比壽啤酒

$130

巨峰葡萄沙瓦

$120

飲用前記得先攪拌均勻

松阪豬肉

$70/串

北海道干貝

$90/串

鮮嫩雞腿肉

$60/串

上頭放置了蔥花與洋蔥碎的組合

鮭魚烤飯糰

$50/枚

串場茶泡飯(鮭魚)

$60

鮭魚親子串

$130/串

裡頭的鮭魚熟度適中且多汁不過個人偏好再生一點

酥炸綜合雞軟骨

$160/份

特選燒肉蓋飯(豬)

$240/份

燒肉烤得很漂亮

一旁附上微辣的泡菜

建議先把蛋黃弄破

燒肉、飯、蛋黃裝盛後一同品嚐

再續一次啤酒

厚切牛小排

$130/串

熟度相當不錯

厚切豬舌

$80/串

擠上金桔味道會更好

鹽蔥牛舌

$50/片

野生藍蝦

$75/串

再加點鮭魚烤飯糰

再次加點北海道干貝

小心裡面充滿豐富的湯汁

招待的蘋果冰沙有蘋果醋的感覺

打翻醋罈子了

---

這天朋友聚餐原本要去作田串燒試試的,哪知道禮拜五的晚上作田不給預約,只能夠現場排隊,到了之後真是要命....要等到11點才有位子,因此就到處晃晃看要去哪裡,結果意外看到口袋名單中躺很久的串場,剛好有位子正好也想喝點酒,姑且就把預算拉高一點點吃這間串場吧!

串場我們在九點到的時候人還是滿滿的,燈光與裝潢還不錯,位子並不會很擁擠,環境看起來乾乾淨淨的,一旁還有置放包包的置物櫃可以免去油煙味,不過是說吃完之後身上並沒有什麼味道,可以說整個用餐環境很清爽!

 

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會提醒我們跟建議一些不錯的菜色,推薦的也確實都很不錯,好比鮮嫩雞腿肉就是,烤得深負嚼感的雞腿肉,上頭鋪了一層蔥花與洋蔥碎的組合,一同咬下時可以感受到雞腿那沒有多餘異味的清甜,配合著上頭鋪料的脆爽,串燒擺脫了濃而厚重的既有印象,詮釋得相當漂亮,好吃大推薦!

另一個店員大力推薦的厚切牛小排也是很不錯的選擇,相較在吳留手吃到的小排,這裡的比較厚且軟嫩,五分熟度吃得出汁甜,既甘又嫩味道濃郁,也蠻推薦的,不過其中一串的最後一塊偏肥,沒有其他三塊來得一致漂亮,有改進的話更推薦。

此外個人很推薦他們的串炸,親子鮭魚串尤為出色,鮭魚肉經過串炸過程後仍鮮嫩多汁,外頭的炸皮酥而不扎嘴並將原汁鎖住,上頭配上鮭魚卵極為新鮮的甘甜味,完整一體的味道相當出色!不過個人偏好更生一點的口感,有點軟嫩的半生熟也許不錯,相當推薦!另外北海道干貝也很不賴,外皮不僅看起來漂亮,咬下時口感彈牙而鮮嫩,然後要小心干貝裡的渾白湯汁,一不小心會滴到桌上,建議吃到一半大小時,就一次入口免得跟炸皮分離,完完整整地可以吃到海味跟師傅的功夫!

其他的串燒也有不錯的表現,松阪豬看起來漂亮而彈牙,既清爽又有嚼勁。厚切豬舌也很不錯,一般豬舌都切薄片,要厚切就得採用優質而新鮮的豬舌,淋上金桔後,清脆而圓潤的嚼感配合柑桔類的清香相當出色!鹽蔥牛舌看起來也很誘人,我是沒吃到不過據友人描述口感很好又清爽,有厚切牛舌的選項會更吸引人。野生藍蝦烤起來也蠻漂亮的,且殼與蝦腸已經剝除乾淨,不過美中不足的是蝦肉有些偏乾,再多汁一點也許會更好。

特選燒肉蓋飯我很推薦,吃居酒屋總是要吃點主食讓肚子有飽足感,而這燒肉蓋飯的味道真的很棒,首先把蛋黃弄破,將淋上醬汁的飯、蛋黃跟燒肉一起入口,燒烤的香氣結合燒肉與醬汁的甘甜,完完整整地被蛋黃給包覆圓潤,加上泡菜的刺激也很開胃,胃口好的朋友們這飯確實可以嗑上一碗的,很推薦!

鮭魚烤飯糰的香氣跟醬色很漂亮,不過外皮會烤得偏硬,裡面的鮭魚料不太多,有些類似鍋粑的口感,喜歡乾香的朋友可以試試。鮭魚的串場茶泡飯朋友很推薦,加上茶湯的飯粒更能暖胃,吃起來相當舒服也有飽足感。酥炸綜合雞軟骨炸得酥而乾香,外皮吃起來意外地沒有太重的油味,配上啤酒會很可怕要小心荷包!

然後談談他們家的酒,啤酒就是看各品牌的味道這個不用多談,不過他們家的巨峰葡萄沙瓦品質有點不一,前一杯酒味十足,另一杯卻近無酒味,建議還是喝啤酒就好!另外最後的時候店家有招待蘋果冰沙,喝起來是果醋的口感,冰冰涼涼的清嘴巴很適合。

 

在串場的整個用餐過程算是相當愉悅,而且感受得到舒服跟放鬆,每個服務人員都帶著真誠的笑臉,上菜的速度也很配合用餐的節奏,服務上也很親切積極,用完餐後即使沒再點菜,服務人員也上前幫我們清桌子說方便我們聊天,不會感受到急躁的感覺,而且假日可訂位這點也給了許多方便。

整體來說除了沙瓦的品質有些不一之外,其他不管是美味程度跟服務都算是相當完好,更重要的是明亮又乾淨的風格很舒適,雖稍稍高價一點但仍值得起這個價位,相當推薦鮭魚親子串跟鮮嫩雞肉串,胃口夠好的話也來碗特選燒肉蓋飯吧!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